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2:24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7 23:33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5-28 04:58
我也没听懂,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8 10:08
808低音氛围多, 很浓郁,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8 14:03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