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5-27 22:07
标题: 有感
看到这专辑封面,就想到了当年有家后西溪卖碟的“大门音像”,当年学着听爵士都是他推荐的。不知道他对爵士有多理解,我没资格评价。但当年他说爵士的核心是——bebop,至今记忆犹新,如今也如此认为。
看了看原来买的随身听,原来我也有MDR-808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7 22:24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7 23:33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5-28 04:57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2:24
古董听爵士有加成麽

谁听谁知道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5-28 04:58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7 23:33
经典大门摇滚乐队~!! 爵士我一直听不懂,只有很少的部分觉得好听

我也没听懂,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08:19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5-28 04:58
我也没听懂,平常愿意听的也不多。

对比我更喜欢听蓝调blus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28 10:08
808低音氛围多, 很浓郁,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5-28 11:01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8 10:08
808低音氛围多, 很浓郁, 曾经超薄机配的805也是很喜欢的, 买的松下机器配塞就清淡多了

老哥专业,以前买时也不懂这些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8 14:03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
作者: 泛泛蓝调1    时间: 2026-5-28 18:35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8 14:03
如果是金盘808就更醇厚了

不懂这些,也没听过您说的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8 18:47
呃。。。。。
作者: holefiller    时间: 2026-5-28 20:22
Light my fire!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