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声之:是我喜欢的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总之又能安静听歌了
。对比ie80声音更冷静,更偏流行,音场横向小一些

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5:43
AK哥手持IE6 7 8 8i 60 80 800 800S帮顶



想听800 800s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6:45
IE80S调音还是耐听的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4
500以下,350以上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02
唯一的库存了,全新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28 09:50
不但比ie80柔和,清晰度还没有下降,高低音平衡感更好。没有尖刺是对的,好的音乐厅现场音响效果就是这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27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0:51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53
IE900不急,停产前搞1条就行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1:20
现在是不是相当于停产的状态了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Ie900下不了手啊,不要1w也要7、8k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28 15:11
ie80s真的是我用过记忆最犹新的塞子。当年记得是森海京东自营入的,当时已经是1699的实惠价,用了一年多插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5:21
哈哈哈 你经常换线吗? 这售后挺可以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