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深夜开香,98%新IE80S [打印本页]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7 23:20
标题: 深夜开香,98%新IE80S
收了条被橙色狠新的塞子,也是假最多的,卖家说买来就很少听,连部分耳套都没拆,箱说对码,发票对码,截图的购买凭证也对得上,这次应该没翻车了吧????友友你们说呢?,开声之:是我喜欢的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总之又能安静听歌了 。对比ie80声音更冷静,更偏流行,音场横向小一些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05:43
多少到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05:43
AK哥手持IE6 7 8 8i 60 80 800 800S帮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06:45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IE80S调音还是耐听的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5-28 08:13
我收过一个99新才400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08: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5:43
多少到手

500以下,350以上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08: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5:43
AK哥手持IE6 7 8 8i 60 80 800 800S帮顶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08: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6:45
IE80S调音还是耐听的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08:45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几十的也听,潜39 原道周年什么的,但还是素质欠一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09:38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4
500以下,350以上

AK哥留下了羡慕的口水
作者: EnricoCaru    时间: 2026-5-28 09:48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同感!比ie80柔和
作者: EnricoCaru    时间: 2026-5-28 09:50
不但比ie80柔和,清晰度还没有下降,高低音平衡感更好。没有尖刺是对的,好的音乐厅现场音响效果就是这样。
作者: EnricoCaru    时间: 2026-5-28 09:50
这塞子听交响乐完全可以胜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0:02
唯一的库存了,全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0:27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0:27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10: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02
唯一的库存了,全新

略贵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10:37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28 09:50
不但比ie80柔和,清晰度还没有下降,高低音平衡感更好。没有尖刺是对的,好的音乐厅现场音响效果就是这样。

是的 就是这种感觉,理性了很多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10:5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27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0:5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0:33
略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0:53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0:51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IE900不急,停产前搞1条就行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11: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53
IE900不急,停产前搞1条就行

现在是不是相当于停产的状态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1:25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1:20
现在是不是相当于停产的状态了

在产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8 12:34
最近入ie8系列的很多啊,都是ak哥带起来的吧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28 12:5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还得是听IE900为好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28 12: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52

来了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28 12:55
IE80S是森海首发买的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13:02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5-28 12:54
来了

羡慕  Ie900下不了手啊,不要1w也要7、8k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3:54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5-28 12:54
来了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28 15:11
ie80s真的是我用过记忆最犹新的塞子。当年记得是森海京东自营入的,当时已经是1699的实惠价,用了一年多插针接触就不太好了,申请售后直接给换了新,结果一年多后又是插针接触问题(当然我是有换线听的,或许是换线导致的,但说明这个换线接头确实不耐用,于是又换新),第二次换新后,一年多第三次…… 真的是事不过三啊,第三次提交售后以后,直接给我电话说停产了给我进行退款,我也是服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8 15:21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28 15:11
ie80s真的是我用过记忆最犹新的塞子。当年记得是森海京东自营入的,当时已经是1699的实惠价,用了一年多插 ...

哈哈哈 你经常换线吗? 这售后挺可以啊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28 15:30
我是直接把接口改mmcx了,后来虽然也想收条二手但是是真不敢买……当年假货满天飞完全识别不出来
作者: 雷孟德    时间: 2026-5-28 19:10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5:21
哈哈哈 你经常换线吗? 这售后挺可以啊

也不算多,也不算少,比如原线听了一段时间,就会换线听,换线听了一段时间又会怀念原线的味道。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5-28 19:49
这玩意声音一般,佩戴还硌耳朵,戴久了耳朵疼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