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明天南宁音响展要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28 08:15
标题: 明天南宁音响展要开了
HAVE 2026 南宁音响展,将于5 月 29 日至 31 日在南宁明园饭店举办。明天又准备偷溜出去耍耍,就是这两天太热了


去年觉得威虹的德国冠廷那套好,今年再去听听。几个现场歌手唱的也不错。


作者: Ben·Z    时间: 2026-5-28 10:14
重庆已经几年不开了,说明各厂家已经放弃咱们山里人了
作者: turnberry    时间: 2026-5-28 12:13
是hifi说承办的,和年底的不一样。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28 13:33
turnberry 发表于 2026-5-28 12:13
是hifi说承办的,和年底的不一样。

明天去耍一下。
看到宣传的不多啊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5-28 14:30
广州下一次音响展啥时候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5-28 17:56
没机会去了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28 21:34
附近的烧友有福啦!
作者: tblyc123    时间: 2026-5-28 22:52
今天才突然知道有这个展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28 23:31
听说主办方专门留了一个厅给烧友自带酒水去劈酒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29 11:12
去了一个小时,没啥意思,品牌太少,没啥可听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