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明天南宁音响展要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28 08:15
标题:
明天南宁音响展要开了
HAVE 2026 南宁音响展,将于5 月 29 日至 31 日在南宁明园饭店举办。
明天又准备偷溜出去耍耍,就是这两天太热了
。
去年觉得威虹的德国冠廷那套好,今年再去听听。几个现场歌手唱的也不错。
作者:
Ben·Z
时间:
2026-5-28 10:14
重庆已经几年不开了,说明各厂家已经放弃咱们山里人了
作者:
turnberry
时间:
2026-5-28 12:13
是hifi说承办的,和年底的不一样。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28 13:33
turnberry 发表于 2026-5-28 12:13
是hifi说承办的,和年底的不一样。
明天去耍一下。
看到宣传的不多啊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5-28 14:30
广州下一次音响展啥时候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5-28 17:56
没机会去了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28 21:34
附近的烧友有福啦!
作者:
tblyc123
时间:
2026-5-28 22:52
今天才突然知道有这个展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28 23:31
听说主办方专门留了一个厅给烧友自带酒水去劈酒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29 11:12
去了一个小时,没啥意思,品牌太少,没啥可听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