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可以推荐些易推的平头塞吗 [打印本页]

作者: bigann    时间: 2026-5-28 10:00
标题: 可以推荐些易推的平头塞吗
主要是用来送给亲友的,200元内吧,要好推,接手机平板就能听得不错的声音
自己玩过的音可若瓦x6,森佩op139算是符合条件,而原道小蓝帽不符合,小蓝帽插手机有点难听
求推荐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8 13:52
SoundTime 平头耳机 20欧姆,在用,好评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8 14:09
入锦海鸥,前提是运气好、有耐心等到。
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看看夕水的qj21,耳机头不到200,搭配根几十的线就会很好。颜值有点见仁见智。





作者: bigann    时间: 2026-5-28 15:15
SoundTime 平头耳机,查了下,跟凯声X15哪个好?
入锦和夕水那个都比较难买吧,这样送人也不方便,嗯,入锦海鸥如果真弄到条不如自己玩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5-28 15:21
插手机听,凯声x6好像有个typec版本的,效果还不错。或者整x6s接小尾巴。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28 15:37
牛派可以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28 15:59
小音虫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28 16:22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28 15:37
牛派可以

牛派不如凯声X6TC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8 16:51
黑哥 发表于 2026-5-28 14:09
入锦海鸥,前提是运气好、有耐心等到。
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看看夕水的qj21,耳机头不到200,搭配根几十的线 ...

海鸥是绕耳佩戴吗,常规佩戴方式可以吗?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8 18:48
ollik 发表于 2026-5-28 16:51
海鸥是绕耳佩戴吗,常规佩戴方式可以吗?

海鸥是常规佩戴的,直挂就比较稳定,绕耳是我临时玩的。
作者: xo1312    时间: 2026-5-29 06:52
小音虫+1
作者: 最爱平头塞    时间: 2026-5-29 09:06
那这就不得不提一下原道了,十周年纪念版好看好听
作者: yqf9300    时间: 2026-5-29 09:23
低价塞买漫步者,大厂质量有保证。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5-29 09:29
牛π可以试试,或者原道十周年
作者: bigann    时间: 2026-5-30 23:01
还是绕不开原道吗
作者: kingsoft6    时间: 2026-6-1 15:07
200元内不论平衡还是单端,原道B80,没有之一
作者: imzw    时间: 2026-6-1 15:47
kingsoft6 发表于 2026-6-1 15:07
200元内不论平衡还是单端,原道B80,没有之一

单论音质,+1

作者: bigann    时间: 2026-6-1 20:33
原道B80展会上听过,是挺不错的,外观也低调,自己手机试过还可以
但真那么没对手吗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2 05:18
bigann 发表于 2026-6-1 20:33
原道B80展会上听过,是挺不错的,外观也低调,自己手机试过还可以
但真那么没对手吗

个人心目中的平头卷王:2024年原道B80,2025年入锦海鸥,预测橡叶道se会成为本年度卷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