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8 13:09
pc系统应该不用这么好吧,大胆预测一下:买了最终会放弃pc。
ragnarok 发表于 2026-5-28 18:35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是pc的便捷也是很诱惑的,最终可能考虑双源切换着用吧。话说回来,asl真的不比sl加 ...
ragnarok 发表于 2026-5-28 18:35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是pc的便捷也是很诱惑的,最终可能考虑双源切换着用吧。话说回来,asl真的不比sl加 ...
ragnarok 发表于 2026-5-28 18:35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是pc的便捷也是很诱惑的,最终可能考虑双源切换着用吧。话说回来,asl真的不比sl加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5-28 19:12
距离太近的话,atc20喇叭过大了,2-3米听音距离比较适合。
极速车行 发表于 2026-5-29 00:56
atc无源别碰
半圆 发表于 2026-5-28 22:21
买有源才不会一直纠结是不是没推好
eysirs 发表于 2026-5-28 12:54
AI的话只是作为参考, 有时候也乱说呢.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29 11:09
atc的低音喇叭长冲程,吃功率;无源的那个分频器更吃功率,都消耗在这了,想搭配个合适的后级不容易。
主 ...
ragnarok 发表于 2026-5-29 17:57
看了那么多评论 感觉确实还是有源款省心,从性价比说20asl pro mk2应该是最优的吧
ragnarok 发表于 2026-6-1 02:30
最后看了半天感觉不能全信ai的但是20asl这版本确实比无源的好
jiehuishi 发表于 2026-6-5 15:24
有源享受音乐,无源折腾器材,都是乐子。折腾过小7,19,20,现在是pass xa160.5服务100被动。现在看来上那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