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2021年停产到现在,全新金砖1还能标价17000,黑1标价69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11
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装上了WIN10,家里这台4G内存,GTX710 ...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5-29 12:57
亲,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
俺不会写毒文
极度耐听的调音,这套组合几乎啥都好听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 ...
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1
是的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21:45
没有金一,只有金二,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9 21:55
金砖的电池,出问题后怎么办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1 18:13
哈哈,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1 18:15
金1是封闭式系统,很流畅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 18:13
的确如此,一点都不卡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