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3b29ca598cdae104f0bf378f5a322c.png (152.75 KB, 下载次数: 39)
HHYYTT 发表于 2026-5-29 11:16
2009年玩的,这么多年过去了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1:18
木壳版he5真的是首版了,牛啊
HHYYTT 发表于 2026-5-29 11:25
你可能看错了,刚好相反,木壳he6,塑壳he5le
db619ad232acb9753b5a55fbb8c557bb.png (188.45 KB, 下载次数: 31)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29 11:24
我觉得不如买SUS ,肯定 比 he6 性价比高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1:10
你有什么证据就在这乱盖。。。
,我还从悟空大佬这里收过一支呢koei81 发表于 2026-5-29 11:35
看来那位兄弟真是新人,不是小号,我还从悟空大佬这里收过一支呢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5-29 11:38
坐等和sus的对比测评

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5-29 11:58
我目前系统(us5pro)推不好sus,he6复刻版有sus难推吗?
坐等大佬鉴定这次声音是不是真复刻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29 15:35
就怕万一不是当初那般威武雄壮坐等大佬鉴定这次声音是不是真复刻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7:51
买这个的,真的就是对老he6抱有特殊情怀的人了,所以为情怀买单也就不在乎了,但是情怀也是有限的,如果 ...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29 18:13
看官方的曲线图,he6re削弱了he6se极高频泛音区间和低频凸起,不理解这曲线怎么能比he6se更好听。。。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1:44
根本不具备可比性,he6的素质不如sus是铁定的,6复刻我买的是对于纯粹winny式调音的个人偏好,我喜好那种 ...
upondbf 发表于 2026-5-29 18:18
它卖多少钱我不太关心,只是真心希望能提高质量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29 14:19
isvarna这个耳机很少人提,甚至展会都没见到,太冷门了,等大佬收到新耳机后以后做一做两个的对比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29 18:13
看官方的曲线图,he6re削弱了he6se极高频泛音区间和低频凸起,不理解这曲线怎么能比he6se更好听。。。
chichup 发表于 2026-5-29 18:55
4月找Hifiman客服借了isvarna,5月借了susvara,isv是好推,但是声音闷糊轰头,反射声超级多,也没感觉和su ...
3db16e2ad692afdfcb2a43785de2c68a.jpg (69.91 KB, 下载次数: 25)
,目前用老叶的300b推挽功放伺候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5-29 19:24
前阶段又收了一只he6se v1,朋友价才1.9k,这是我好像第四次拉抽屉he6se v1了,目前用老叶的300b推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9:31
6se我都数不清是第几次买了,进进出出太多次了,最后还是决定留着。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7:51
买这个的,真的就是对老he6抱有特殊情怀的人了,所以为情怀买单也就不在乎了,但是情怀也是有限的,如果 ...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0:43
其实歌德和ZMF的潜力还是非常大。但是驱动要求也和真男人的平板,特别是SUS,和he6天差地别,我的系统下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1:18
为什么要提到歌德和zmf呢?
觉得歌德和zmf潜力大,那你就玩歌德和zmf就行了呗,自己去发帖说它们潜力大 ...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2:06
哥们,你想多了,其实我的意思就是那些万元的美国货也是有些潜力的,比HE6SE也不是落下风的样子。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2:17
其实我不是冲你,我讲的是长期以来的普遍想象,非常邪门。而且上面那段话,我指的美国耳机也是另有所指,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1:53
真的无比邪门。。每次我发一个hifiman的帖子,就总会有人出来说:我发的是软文,hifiman品控差,老板人品不 ...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2:06
哥们,你想多了,其实我的意思就是那些万元的美国货也是有些潜力的,比HE6SE也不是落下风的样子。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1:44
根本不具备可比性,he6的素质不如sus是铁定的,6复刻我买的是对于纯粹winny式调音的个人偏好,我喜好那种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2:26
肯定难推吧,昨天视频直播就说了,就是为了一些老烧怀念过去难推的,才重新找到了最早的设计,最早的就是 ...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8:42
我现在用贵丰大菠萝推一支he6se,非常惊讶,这个声音完全超出了一般的头部的范围,低频没有任何黏糊的地方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30 18:46
功率给足了,然后风格上比较温暖流畅一点,he6se都表现不错,之前我用pass纯甲类功放的时候也觉得推的不 ...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8:48
所以我现在也对这个复刻版he6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就等老兄的汇报了。想当年He6新的不过才五六千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1 10:50
he600值得买不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31 12:26
美国人值得买,中国人就算了。单元没有稀土,不受管制。deva pro高级版,和he6没啥关系。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1:53
真的无比邪门。。每次我发一个hifiman的帖子,就总会有人出来说:我发的是软文,hifiman品控差,老板人品不 ...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0:43
其实歌德和ZMF的潜力还是非常大。但是驱动要求也和真男人的平板,特别是SUS,和he6天差地别,我的系统下 ...
hrq12345 发表于 2026-6-1 13:10
支持一下老哥,玩过那么多hifiman的耳机,还在坚持发帖不容易的。同时作为sus玩家,想问问老哥之前换的耳机 ...
banshee 发表于 2026-6-1 12:13
嘿嘿嘿我的系统也是 zmf 合适真男人不大行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 16:16
不是,是狐狸未上架的铜线,定位比减法更高,可以自行询问商家。我还做了2版,最后买了更加倾向于低频的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 16:50
非常感谢banshee老兄借我听了一下hedd d1.
zmf 的耳机都是没什么“刺激性”的耳机,就跟hedd d1/乌托邦 ...
banshee 发表于 2026-6-2 12:44
用功放推平板,回到参数,就是要求这个功放具有低内阻、低失真,强控制力
我用过一个日系先锋的 a9,也 ...
leonjo 发表于 2026-6-2 12:50
支持下悟空大佬,我已经把前后级都出了,以后就玩动圈和好推的平板了。新时代的两个动圈的上限都高的恐怖, ...
banshee 发表于 2026-6-2 12:44
用功放推平板,回到参数,就是要求这个功放具有低内阻、低失真,强控制力
我用过一个日系先锋的 a9,也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1 10:50
he600值得买不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23:15
82楼接力,持续关注‘新’ HE6 rms版本的状况。。。
现在的6螺丝一代HE6听得过瘾,很喜欢那种至刚至阳的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4 07:54
6螺丝不同版本差距巨大,晚期真的和he6se差别也不是太大,主要是耳罩区别。其实可以去看米饭每次发布会怎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4 09:54
en, 我这支原配是一副皮耳罩,一副绒布耳罩。编号没在身边,不清楚是在哪个阶段的产品,但是系统下还是很 ...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4 09:05
和大奥二代比起来,我觉得he6更好,听古典的情况下。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4 09:05
和大奥二代比起来,我觉得he6更好,听古典的情况下。
leonjo 发表于 2026-6-2 12:50
支持下悟空大佬,我已经把前后级都出了,以后就玩动圈和好推的平板了。新时代的两个动圈的上限都高的恐怖, ...
shadow87223 发表于 2026-6-6 00:24
打扰插一嘴,大佬最后留了哪两支动圈?主要是听哪些类型的曲目?
leonjo 发表于 2026-6-9 13:25
ADX7000和FORSTEX 910
f83022e85a31df8f5055e914004d476c_720.jpg (116 KB, 下载次数: 8)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5:13
这个玩意你用得上吗?如果用得上我就送你了,可以私信我地址。
我感觉这辈子我也和fostex这种低阻高敏耳 ...

fengyuluoke 发表于 2026-6-10 21:50
悟空老乡啊,你折腾的耳机太多了,有时候看到你的闲鱼动态时常更新,耳机都玩这么多了,你手里还存着一些, ...
leonjo 发表于 2026-6-11 13:10
感谢大佬啊,不过我暂时不需要了。我可能去玩静电了,因为定了MSB的select静电耳房。
liminpku 发表于 2026-6-11 14:33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