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入手ADAM ARTIST5有源音箱,给大家云试听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激光鼠    时间: 2026-5-29 10:55
标题: 入手ADAM ARTIST5有源音箱,给大家云试听一下
这对小箱子玩了几天,来说说感受
折腾好之后,箱子声音比较正,三频均衡,口径虽小,声音却挺能爆的,能爆的同时也有不错的安定感、流畅感,声压很高的时候也没有失控的感觉。这些特点使得这箱子非常杂食,各种类型音乐都有不错的表现。又有非常好的揭示力,换器材换周边的变化听得清清楚楚,有助于快速把系统调整到位。
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声音的密度、质感还差一些,不够高级。还有受口径限制,极低频不行,但都这个价位了,这些方面也应该不行吧。
折腾要点:电源线一定要用好的发烧电源线,两条发烧电源线大概率酱油贵过鸡,但没办法,咬牙也要上,要不然声音大打折扣,表现为安定感、流畅感约等于没有,声场的立体感也会不行。另外建议上脚架,不要贴墙,在脚架上声音是正常的,如果放桌面,应该发挥不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KV46cEGL?t=101.8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0 10:32
我桌面也是這對箱 ,電源線用AR18000 28(G)頭尾
作者: wkw    时间: 2026-5-30 10:58
录音不错啊 ! 不少朋友都用这款音箱配电脑声卡,听小品的声音鲜明流畅 ,像楼主的视频录音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0 11:39
鼠爺講到重點,此箱和高級民用箱比,缺的是空氣感,聲音的高級感
作者: lph    时间: 2026-5-30 12:11
是啊  缺的就是hifi最需要的
作者: 激光鼠    时间: 2026-5-31 12:55
wkw 发表于 2026-5-30 10:58
录音不错啊 ! 不少朋友都用这款音箱配电脑声卡,听小品的声音鲜明流畅 ,像楼主的视频录音

这箱子很杂食,不光听小品好,听大编制交响、摇滚也不错
作者: lesliezqw    时间: 2026-5-31 13:06
我也是这对箱子,配上他们家的sub7,非常满意~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5-31 15:57
录得不错
作者: 激光鼠    时间: 2026-5-31 18:30
true-blue 发表于 2026-5-31 15:57
录得不错

手机随便录的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2 22:13
HEDD家的箱子好听很多,对比之下ADAM太冷峻了,HEDD饱满厚润很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