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5:50
AK哥这套,极度适合你的曲风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5:50
AK哥这套,极度适合你的曲风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29 22:24
前端和我一样,如果流行要退烧首推EGO,现在EGO已经成了主力塞,其它五千多好几个塞都吃灰了。
但是你预算 ...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9 22:26
很奇怪,听感上我更喜欢W60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