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收个成色好点的墨菊,六千预算不知道能不能拿下 [打印本页]

作者: alei1987    时间: 2026-5-29 12:14
标题: 想收个成色好点的墨菊,六千预算不知道能不能拿下
现在手里就只有蓝牙耳机了,想搞个前端再买个IE600,不知道墨菊还行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2:29
差不多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29 14:04
差不多, 但流媒体才是未来吧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9 16:16
乐图真保值
作者: checkey    时间: 2026-5-30 11:44
本地播放,乐图大墨菊音质真的很好。这个价格在闲鱼应该容易买到
作者: lin2298    时间: 2026-6-6 17:16
checkey 发表于 2026-5-30 11:44
本地播放,乐图大墨菊音质真的很好。这个价格在闲鱼应该容易买到

没错,论本地播放,大墨菊可以再打5年都没问题,目前固定搭配大墨菊+dm7ti(硅胶圈+海绵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