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敬候一个月的橡叶实木平头塞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29 17:23
标题: 敬候一个月的橡叶实木平头塞到了
今天5月第29天,久候一月有余的橡叶实木平头终于到了,外观平常,实木黑咕噜球的,特别像把玩多时的老加里曼丹沉香手串,看似普通,但上机却不同凡响,饱满,解析有,中频出色,今天恰逢我寻觅已久的Sony Walkman 机皇D6C同时到手,真是二者的缘分,开声竟然是平头塞与D6C便携磁带机机皇的首次相聚,合作的非常出彩,既让我意外D6C音质如此出色,丝毫不比台式卡座逊色,也让我意外这阻抗150欧的黑檀木平头在D6C的出色驱动下歌唱的如此饱满,温润,中频异常出色,让我有了几分钟的脱耳感, 好塞配好机呢还是好机遇好塞? 借着儿童节来临之际,有如此讨好我耳朵我心情的合适礼物,不亦乐乎……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9 17:31
150欧姆的那个?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29 18:21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9 18:33
支持分享,温润、自然、大气、优美。确实很强,已经在期待pro版上市。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29 18:58
我用七彩虹m2ti推,低增益比高增益舒服,用高增益的话感觉人声有点太凸脸了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5-29 19:27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5-29 20:25
我的也到了,确实不错,这个价位超值,均衡中偏点韵味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29 21:07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29 19:27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没想到用在磁带机上特别好听,开声就好听,没想到没想到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29 23:07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作者: yue_en    时间: 2026-5-30 08:37
大胆预测一下,PRO的阻抗130欧。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5-30 09:33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30 13:02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3:07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30 13:24
meowth 发表于 2026-5-30 09:33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30 14:49
geo1972 发表于 2026-5-30 13:02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这么说也有道理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30 16:04
黑哥 发表于 2026-5-30 13:24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估计8月9月才能拿到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30 23:41
能不能打过宇音PK1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31 01:14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3:41
能不能打过宇音PK1

这么比没意义,只是开声的感受,听的自在舒服,一耳朵就喜欢上了,适合自己就是对的
作者: Aaronjoe52304    时间: 2026-6-3 11:26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3:41
能不能打过宇音PK1

想多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