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5 发表于 2026-5-29 19:30
唐煌SE-100
symy 发表于 2026-5-29 22:16
这个听过了,还真是挺不错的,就是外形不是我的菜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9 18:26
私奔达或者雨后配佛西3255功放,也算他们倒霉。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9 18:26
私奔达或者雨后配佛西3255功放,也算他们倒霉。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9 18:26
私奔达或者雨后配佛西3255功放,也算他们倒霉。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9 18:26
私奔达或者雨后配佛西3255功放,也算他们倒霉。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9 18:26
私奔达或者雨后配佛西3255功放,也算他们倒霉。
tshlive 发表于 2026-5-30 17:51
数字功放有300w啊,功率这么大,推5 6寸应该没问题把。还有个丹拿的意境20也在价格范围内
symy 发表于 2026-5-29 22:16
这个听过了,还真是挺不错的,就是外形不是我的菜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5-31 17:59
怎么个不错,可否具体说说看?
true-blue 发表于 2026-5-31 16:03
丹拿的core5吗?远超预算了呀!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5-31 22:02
core5+MC3洗水,不用解码和其他,直接出声
干净漂亮。简单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1 14:40
一万可以上8寸的了。灵敏度较高的全频。那些小书架比不上的。
岁月如梭 发表于 2026-6-1 10:03
听人声和弦乐,5000元的箱子也有表现非常棒的,但是你的功放和解码都不太适合听人声,至少不是好听的人声。 ...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推更大的喇叭都可以,声音肯定响烈;
换个角度,你要一个300斤的女人,还是一个100斤的美女?
cyberji 发表于 2026-5-30 22:37
全新的国产金琅优闲系列可以,原来老惠威的M1也可以,进口1W以下我只知道ATC 7潜力大,其它大部分只能算是 ...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9 19:33
思奔达4/5这种经典的传统英国声箱子,在音色方面还是能调和一下D类功放的;
以后再升级功放和音源,也挺好 ...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1 15:50
美之声的LS3/5a才五千左右,也算是传承经典。
tshlive 发表于 2026-6-1 15:28
这个和3/5区别大吗
symy 发表于 2026-5-31 19:59
你喜欢英国声不,如果喜欢英国声,这款音箱就合你口味。
国产三分频来说,调教挺不错的。
它不像惠威那 ...
kkhuang 发表于 2026-6-1 13:03
bestvox 我有朋友去原厂听过,再回来广州那边听听贵涵 harbeth这些差不多类型的后,觉得bestvox非常超值, ...

tshlive 发表于 2026-6-1 15:25
M1年代太久了,现在买不合适,我也久仰大名的。ATC据说比较难推好,对于我新手可能难驾驭
hifisxf 发表于 2026-6-1 16:53
一个是5寸,一个是6寸,不好一起比较,都是经典英国声;
类似组装PC,某个配件不能有短板,发烧器材也是 ...
蓉来江城 发表于 2026-6-2 09:08
赞同,我就是这样配的。小空间思奔达,雨后是非常好的。配个纯甲或者胆机,听歌会非常舒服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6-1 19:52
你当时听这款箱的时候搭配的是什么功放?紫坛上有好几个人都说这款箱声音偏薄,我感觉可能是功放搭配不当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6-3 22:14
论坛上道听途说,没有对比中坑也不知道,有些砍是绕不过去的,心态放平慢慢交学费,然后就明白了,1w能买到 ...
tshlive 发表于 2026-6-1 15:23
看评价3255还可以把,毕竟是推小箱子,那个NAD不也是数字功放吗
tshlive 发表于 2026-6-4 08:42
很难对比啊,除了网上看看,现实中比较难找到中意的牌子型号,其实只要不踩坑就行,不可能有完美的箱子。 ...
个人比较喜欢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6-4 11:41
数字功放只是一种工作原理,各家的用料和调试出来的才是最终声音。
低价数字功放特点就是在低价范围内功 ...
winssc 发表于 2026-6-5 10:37
搞个二手的真力吧, 个人比较喜欢
Ben·Z 发表于 2026-6-5 11:31
我有个观点,1W附近的数款好口碑的无源箱玩儿到位了,能满足99%人群的听音需求。
多翻翻原来的获奖名单。
kkhuang 发表于 2026-6-2 10:47
国产的丽颂全频,西子全频,还有广州那边的原来英国佬搞的markaudio的全频单元书架,钢琴漆的才3000多。国 ...
tshlive 发表于 2026-6-5 10:58
看了下你试听的几款,从样子看,我更喜欢了乐富豪登腾,应该90周年三分频那款吧。不知道对比 思奔达A1怎 ...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5 20:36
Markaudion书架箱钢琴漆的好像是2分频的,不是全频的。但应该不错。西子全频喇叭也是好东西。只是这些都 ...
eysirs 发表于 2026-5-30 09:38
二手淘个ProAc T10吧, 我现在就用这个, 感觉还不错.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