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0 04:50
PHA-3好听不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09:02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信你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uiluil 发表于 2026-5-30 15:41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13:03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 ...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