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yu2905 发表于 2026-5-30 16:57
我全部都試過了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1 00:25
n7两个问题,一:A级发热巨大,能热到死机的级别,二:高频发散不够凝聚
n63只推荐t卡,可以看作ru9的升级 ...
edbljl 发表于 2026-6-1 01:57
你动态和瞬态真的分得清么...
yyk1627 发表于 2026-6-1 17:29
n7有哪些过人之处,请大佬细说
yyk1627 发表于 2026-6-1 17:29
n7有哪些过人之处,请大佬细说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