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最近看中凯音n6三代或n7,还有山灵的m8t,不知道买哪个?请大佬们给一下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yyk1627    时间: 2026-5-30 14:10
标题: 最近看中凯音n6三代或n7,还有山灵的m8t,不知道买哪个?请大佬们给一下意见
价格差不多,请大佬们给一下意见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5-30 16:56
N7 最好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5-30 16:57
我全部都試過了
作者: yyk1627    时间: 2026-5-30 19:28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5-30 16:57
我全部都試過了

哪个好一点?
作者: yyk1627    时间: 2026-5-30 19:29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5-30 16:56
N7 最好

谢谢大佬
作者: ttr194    时间: 2026-5-30 22:19
N7+展会上听过,不错。
作者: 赞达拉德鲁伊    时间: 2026-5-30 23:43
我试过n63t201和n7+,反正我觉得前者吊打后者,其他卡没试过
作者: lumina    时间: 2026-5-31 09:26
n63c201整体均衡水晶声比较细腻,e203大动态低频混响多有韵味,r202人声自然比较慵懒,m8t人声极好低频瞬态慢最适合慢歌,n7没听过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5-31 13:20
现在咸鱼N7三千多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5-31 23:31
必须是n7

作者: wangshunan12    时间: 2026-6-1 00:25
n7两个问题,一:A级发热巨大,能热到死机的级别,二:高频发散不够凝聚
n63只推荐t卡,可以看作ru9的升级版,但价格太飘
m8t,软绵绵毫无动态,动态可以说连小尾巴都比它好,除此之外还算可以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6-1 01:57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1 00:25
n7两个问题,一:A级发热巨大,能热到死机的级别,二:高频发散不够凝聚
n63只推荐t卡,可以看作ru9的升级 ...

你动态和瞬态真的分得清么...

作者: sadandao    时间: 2026-6-1 09:10
n7除了听口水歌一般外 5K以下没有对手
作者: wangshunan12    时间: 2026-6-1 17:08
edbljl 发表于 2026-6-1 01:57
你动态和瞬态真的分得清么...

我分不清,以你说的为准

作者: yyk1627    时间: 2026-6-1 17:29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31 23:31
必须是n7

n7有哪些过人之处,请大佬细说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2 09:42
yyk1627 发表于 2026-6-1 17:29
n7有哪些过人之处,请大佬细说

没啥过人之处,3000多已经杀死比赛了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6-3 16:21
yyk1627 发表于 2026-6-1 17:29
n7有哪些过人之处,请大佬细说

很有韻味 很有以前pcm 解碼 的味道 (有一點類似hifiman黑太子)
作者: jeffsingo    时间: 2026-6-4 08:50
手持n7绑定
是真烫 声音也是真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