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2:03
都是经典的好耳机,慢慢听
cfc1680 发表于 2026-5-30 23:40
苹果logo配塞,大概率东莞工厂加工的。手里一条同款一模一样,没有logo的....早些年mp3/mp4盛行时的耳机样 ...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31 20:42
Apple配塞这么直白的吗?苹果logo还是左右对称的,果然比苹果设计的好。




suparmy 发表于 2026-5-31 21:32
求分享铁三角,天龙得听感

suparmy 发表于 2026-5-31 21:35
求ak ge分享平时是怎么存放耳机的?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4
放收纳盒,我这边比较干燥,基本问题不大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09:10
俺这边南方,比较潮,有个大耳大半年没拿出来听,有次拿出来耳罩都有一点发霉{:4_105: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3:17
是的,音圈和静电耳机就怕氧化和潮湿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4:14
那我再放点干燥剂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17
我刚收的这9条库存十几年的全新老耳机,状态都不错,只要不受潮氧化和大电流冲击,动圈能用一辈子{:4_102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