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31 09:58
但凡达到这么多要求的后面都要加个0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1 10:48
是不是对千元的购买力有错误的认识

最便宜的厂线

3.jpg (81.41 KB, 下载次数: 59)
1.jpg (111.98 KB, 下载次数: 69)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2 09:07
楼上的你这发言的语气有点激动啊,发我听听呗好听我就信了
微信图片_20260603132504_358_85.jpg (68.74 KB, 下载次数: 20)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6-1 08:43
B站up玩耳机的02,自称是拉菲尔老板的儿子,Hifi世家传人,听过很多高端设备,说电源线是智商税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3 09:44
铜彩伽马、贝塔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3 13:48
哈哈哈,路过回复下,这人热情是没得说,就是听音喜好太不照顾我们这些老登了,看了他大奥RALL等等什么的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3 15:40
八卦去B站聽了下,完全是器材質數的聲音,缺乏了老登喜歡的血肉感

saijp8 发表于 2026-6-3 14:34
铜菜十几年前试听过,厚的发腻,2端延伸被削,至此不敢碰,这种厂家几百元的入门线TMD都这么对发烧友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