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个维修功放的好店 [打印本页]

作者: 浪漫逃亡    时间: 2026-5-31 16:03
标题: 求个维修功放的好店
nad375功放,用了小10年,不忍心淘汰。可能是声道有问题了吧,右边音箱 高音时有时无,音箱左右对调还是右边的。求大家推荐一下,干净利索的店家。

作者: ou85    时间: 2026-5-31 20:38
成都王师傅,很好的


作者: ou85    时间: 2026-5-31 20:39
寄过去前一定要电话沟通清楚再寄哦!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