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三选一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18:03
标题: 三选一
求推荐虽然AK哥现在没钱了求分享听感,话说现在C9一代价格还是可以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18:04
C9一代估计8K5能拿下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5-31 19:14
c9二代  或者二手ea4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31 19:16
没有预算看看这个

【闲鱼】https://m.tb.cn/h.RhZSS8d?tk=SDvB5z5jP57 HU591 「快来捡漏【Hybrid Class AA Rev II 胆结石小玩具】」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19:21
Amier 发表于 2026-5-31 19:16
没有预算看看这个

【闲鱼】https://m.tb.cn/h.RhZSS8d?tk=SDvB5z5jP57 HU591 「快来捡漏【Hybrid Class AA ...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19:22
wangxi 发表于 2026-5-31 19:14
c9二代  或者二手ea4

好思路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5-31 19:35
如果选c9ii可以选钛色,正好配AK哥的Sony


作者: 比诺托    时间: 2026-5-31 20:24
全都要
作者: 阳阳的家    时间: 2026-5-31 20:39
只听过ea4,确实名不虚传,只是贵点,用ak哥的半年奖买吧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31 20:43
1去掉,2-3,可能3完美,贵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20:55
wangxi 发表于 2026-5-31 19:35
如果选c9ii可以选钛色,正好配AK哥的Sony

这个钛合金正中AKge的点钛合金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20:55
比诺托 发表于 2026-5-31 20:24
全都要

沙了你AKge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20:56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31 20:39
只听过ea4,确实名不虚传,只是贵点,用ak哥的半年奖买吧

没奖了,之前还有现在都没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20:57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20:43
1去掉,2-3,可能3完美,贵点


作者: AHXC    时间: 2026-5-31 21:19
天价便携令人恐惧。没钱买个M18i MaX ,N5005声音正常了,高增益和台机推一样。
200元的马卡龙扔给儿子,正好他的htc线坏了。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31 22:47
AHXC 发表于 2026-5-31 21:19
天价便携令人恐惧。没钱买个M18i MaX ,N5005声音正常了,高增益和台机推一样。
200元的马卡龙扔给儿子,正 ...

大佬可否多说说这个m18imax,最近也在看这台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5-31 23:17
AK哥玩的是真开心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04:46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23:17
AK哥玩的是真开心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04:52
AHXC 发表于 2026-5-31 21:19
天价便携令人恐惧。没钱买个M18i MaX ,N5005声音正常了,高增益和台机推一样。
200元的马卡龙扔给儿子,正 ...

HTC,你这个爸爸好fashion
作者: chouteijp    时间: 2026-6-1 05:12
都别选,永远有更好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07:12
chouteijp 发表于 2026-6-1 05:12
都别选,永远有更好的

选324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1 09:58
AK哥买来的机子都没来得及仔细把玩就又有新目标了  典型的渣男体质
作者: AHXC    时间: 2026-6-1 11:44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31 22:47
大佬可否多说说这个m18imax,最近也在看这台

咬牙2200元买的,声音不后悔吧。5005和台机推的一样好,满足了。5005是从美国背回来的,最近想买ie600。便携不想花钱。


作者: AHXC    时间: 2026-6-1 11:47
家里的KEF R3 和单位的美乌够我听的了,没想到便携还能有差不多的水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20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 09:58
AK哥买来的机子都没来得及仔细把玩就又有新目标了  典型的渣男体质

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20
AHXC 发表于 2026-6-1 11:44
咬牙2200元买的,声音不后悔吧。5005和台机推的一样好,满足了。5005是从美国背回来的,最近想买ie600。 ...

你的5005多少到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21
AHXC 发表于 2026-6-1 11:47
家里的KEF R3 和单位的美乌够我听的了,没想到便携还能有差不多的水准。

便携还是可以的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6-1 13:35
不如试试aune bx2,性价比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40
wood333 发表于 2026-6-1 13:35
不如试试aune bx2,性价比高

这个牌子产品也可以
作者: hood    时间: 2026-6-1 14:02
一万多都不算钱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4:08
hood 发表于 2026-6-1 14:02
一万多都不算钱了

俺也没钱了哥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1 14:23
先申请试听呢Ge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4:31
hkjey 发表于 2026-6-1 14:23
先申请试听呢Ge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4:36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4:36
卫华 发表于 2026-6-1 14:26
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先无常借给AKge六万
作者: 朱江    时间: 2026-6-1 15:06
ea4,小台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5:07
朱江 发表于 2026-6-1 15:06
ea4,小台机

供电很猛,18650匹配度牛逼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6-1 15:28
必须ea4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5:33
sodisni 发表于 2026-6-1 15:28
必须ea4


作者: 121984995    时间: 2026-6-1 16:37
C9一代,二手买了听听看。觉得好出掉买C9二代或者EA4。现在C9一代二手价格很低,我买了觉得性价比可以,比直推有较为明显的改变。但是太大了,说是便携,只能叫可移动,再绑一个播放器,像傻子一样。
作者: 我是允浩迷    时间: 2026-6-1 17:40
只想问问,大菠萝二代声音差距有多大?有大佬说说吗?万分感谢!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6-1 19:31
两个都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40
wangxi 发表于 2026-6-1 19:31
两个都上

M27吗
作者: yzm820    时间: 2026-6-2 00:55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机,手头的塞子、头戴几乎都给了个全新的听感。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6-2 07: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9:40
M27吗

dx34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7:53
wangxi 发表于 2026-6-2 07:30
dx340

好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5:18
yzm820 发表于 2026-6-2 00:55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 ...


作者: 广州左岸    时间: 2026-6-2 15:29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欢干净通透的买ea4,记得前者搭蓝神线,后都升级官方专用对录线!(试过很多对录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5:35
广州左岸 发表于 2026-6-2 15:29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 ...

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