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mildik 发表于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biexipu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