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edd d1换线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Sienna    时间: 2026-5-31 22:11
标题: hedd d1换线求推荐
1000以内吧,希望是均衡或者偏中高频的


作者: Sienna    时间: 2026-5-31 22:12
前端是船sa2接的播放器
作者: 伽玛先生hd    时间: 2026-5-31 22:34
我觉得岚原线不错,我借了条目前正在试听,可以找达音科官方问问,记得不要原长度的,岚原线有3米,可以订制1.5米的版本,应该就几百块
我目前也是sa2,不过再前面是HIBIKI大全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作者: sam369827115    时间: 2026-6-1 11:07
最稳妥就官升线吧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1 12:11
bispa 的纯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6-1 13:22
tommy 桐2 八股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作者: biexipu    时间: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一起响就糊了,展会接钰龙da2听,就不怎么有这个问题。
作者: snowgundam    时间: 2026-6-1 19:53
我目前用原线听感觉也还挺好
作者: sxshxshx    时间: 2026-6-1 20:27
我这里试过飞傲 ll rc 2025, 接口适配,但不如原线。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 21: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牡丹鹦鹉,看着是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作者: Sienna    时间: 2026-6-4 16:23
mildik 发表于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是的,但是我就要刺激一点的
作者: Sienna    时间: 2026-6-4 16: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不会
作者: Sienna    时间: 2026-6-4 16:25
biexipu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 ...

我接的sa2,听录音差的歌简直灾难
作者: 花鸟风月    时间: 2026-6-6 18:39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6-7 06:43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小红书 Little Red Note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7 07:27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原来绿坛有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id,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神论挺多的。他的意见谨慎参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