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推荐一个随身听 顺便问一下一代金砖的私人换电池业务
[打印本页]
作者:
wolfstar76
时间:
2026-6-1 08:25
标题:
请推荐一个随身听 顺便问一下一代金砖的私人换电池业务
本帖最后由 wolfstar76 于 2026-6-1 08:32 编辑
先介绍我自己现有的随身听,我有索尼全家福,一代黑砖,一代金砖,二代黑砖,二代金砖(卖了)。一代金砖现在是我主力,一代黑砖考虑给人改,据说改了以后比金砖还好,和金砖改了以后的一样。最近买了二手 P6P,但是不是好的版本,就是现在卖的那种黑色转轮的。我还有小的像 RS2,用的不多。
我的随身听只是用来听小耳塞,主力是 Campfire Trefecta,UM Multiverse Mentor, XE6, Viking Ragnar。
现在我的几个随身听,不是索尼,就是 R2R,都是浓厚带模拟风格的,也是我喜欢的。但是,我希望有一个相反风格,就是 Delta Sigma 偏高解析,凌厉风格,但是不要太亮,我不太喜欢太偏重高音太刺耳的那种。另外,我的随身听真是随身的,比如跑步,户外 (也许大家不敢相信,我真是带着金砖跑步的),所以,太大的肯定不行。我曾经使用过 N7一个礼拜,我觉得N7的大小基本到了极限。
请大家帮我推荐一个这样的随身听。BTW,最近有一个小随身听挺火,海帝思 AP80 Pro Max,不知道这个是否满足我的要求,就是我考虑这有点太小,价格也很便宜(我不是说越贵越好,只是希望这个随身听能媲美我现在的金砖和P6P,当然以不同的风格),谢谢大家。
哦,对了。我的一代金砖电池已经不到十个小时(我装了walkman的固件,还加了一个 Ultra High Gain的固件功能加强了推力)。请问哪里有给金砖换电池的私人业务?如果有改装更好。去了索尼店,电池不再生产,也不再提供服务。
作者:
滚刀肉肉肉
时间:
2026-6-1 12:01
我至今还在用金砖一代,金砖一代首先 4.4 口要改接地,声音明显黑一个档次,然后机内的金宝线要改成银基的,推荐晶彩线,电容这些没点本事就别折腾了,提升很小,代价很大。金砖换电池可以找玉米,三四百块,国产的 2500 毫安,感觉和原厂无差。。。。。。黑砖改完比金砖好听属于纯纯的智商塌陷,请无时不刻谨记义务教育的恩情,切勿忘记初心。
作者:
滚刀肉肉肉
时间:
2026-6-1 12:03
本帖最后由 滚刀肉肉肉 于 2026-6-1 12:04 编辑
还有我劝你不要刷金砖软件,尤其是所谓的刷索六万的固件,还有加推力的固件,以牺牲极致细节为代价增加放大功率,纯纯的得不偿失,这不是耳朵的问题,这还是脑子的问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19
淘宝好像有
俺也刚收了1部金砖一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19
滚刀肉肉肉 发表于 2026-6-1 12:01
我至今还在用金砖一代,金砖一代首先 4.4 口要改接地,声音明显黑一个档次,然后机内的金宝线要改成银基的 ...
求换电池
链接
作者:
wolfstar76
时间:
2026-6-1 15:47
本帖最后由 wolfstar76 于 2026-6-1 15:49 编辑
滚刀肉肉肉 发表于 2026-6-1 12:01
我至今还在用金砖一代,金砖一代首先 4.4 口要改接地,声音明显黑一个档次,然后机内的金宝线要改成银基的 ...
谢谢,你自己换的,还是找人换的?如果是找人,请给一个推荐。我会把金砖改回原厂固件。你说的玉米,是换电池的吗?
作者:
ytm5212
时间:
2026-6-1 16:50
金砖固件就是:0.94即可,但得忍受糟糕的系统体验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6-1 17:22
又要凌厉又要不刺耳(硬冲和刺是半斤八两),要求太刁钻,还要什么媲美,那么有钱就把各家的旗舰全制霸就好...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6-2 06:18
大墨菊或者直接上二代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6-7 10:27
体积要小,音质还要好的,那艾利和SP3000M可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