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kingsoft6 发表于 2026-6-1 15:09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kkliangliang 发表于 2026-6-1 17:02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8:55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