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试了一下ipod配塞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26
标题: 试了一下ipod配塞
竟然是高阻,金1单端,高增益,音量58,买的海绵套还没到,声音还行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3:28
配塞素质比不上3K3


作者: kingsoft6    时间: 2026-6-1 15:09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作者: kkliangliang    时间: 2026-6-1 17:02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26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26
kingsoft6 发表于 2026-6-1 15:09
这是哪门子IPOD配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40
kkliangliang 发表于 2026-6-1 17:02
很好奇AK哥的这个ipod配塞从哪里买来的

淘的全新库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4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 18:55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04
森海CX310阿迪达斯定制款
铁三角C501索尼E706
金盘焊点、黑胶3h单元夏普1BIT老平头Hi Fi耳机
森海MX500
JVC HA-FX34微型振膜
BOSE IE2i
森海CX271
UE MetroFi 220
索尼E808
森海塞尔OPPO定制款平头塞
KENWOOD/建伍K555
AKG K35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04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8:55
加上海绵套感觉会更好听,akg3003竟然比不过apple耳塞!!!!

比的过啊
作者: poluozero    时间: 2026-6-3 09:12
标题党~!
如果不是因为我手上还有1条无麦版本、2条L口有麦版本的EarPods,我就真信你个鬼了!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3 10:39
iPod配塞不是苹果的有线小白么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3 10:4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 17:24
这个塞子的名字就叫ipod配塞有什么问题吗各位?

有问题啊 因为它并不是iPod当年的配塞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