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苏江寒 发表于 2026-6-1 15:34
谢谢AK请问,加一个胶套会不会影响插入深度?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 ...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苏江寒 发表于 2026-6-4 11:00
能否给一个链接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1 22:40
mmcx的物理构造通病,时间长了金属疲劳就会变形松动导致接触不良,买个mmcx的垫片就行了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罗纳肉多 发表于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罗纳肉多 发表于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owen7 发表于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owen7 发表于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