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猛牌银100+乐圣K3功放,搭配什么前级?
[打印本页]
作者:
zq61494867
时间:
2026-6-1 17:18
标题:
请问猛牌银100+乐圣K3功放,搭配什么前级?
本人小白,听音环境是25平米的客厅,打算银100搭配二手乐圣K3功放,前级我是找一个5K价位的数播解码一体机,还是一套3K数字转盘+3K的解码器?有什么推荐吗?谢谢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6-1 18:10
买个好点的带前级的数播解码一体机就OK。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6-1 19:36
乐圣K3有合并机,也有后级,数播看看矩声MINI PRO4;
这个听音面积更适合落地箱子,看看丹麦达尼博睿5,功放看看挪威HEGEL95,最好是HEGEL190~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1 20:44
K3的前级足够了啊,没必要经验加前级,解码器用个双木三林D2r吧
作者:
wuxiyu2006
时间:
2026-6-1 20:58
可以换成猛牌银300或500
作者:
ou85
时间:
2026-6-1 21:32
选择猛牌金300会更好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6-1 21:49
换音箱
作者:
xyf666
时间:
2026-6-2 20:32
人家问前级,一群人就只会说换音箱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