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正式入股平头塞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42
标题: 正式入股平头塞
求大佬分享搭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46
最近收了22条塞子+平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52
今天试了一下ipod配塞搭配金1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6-1 18:53
疯了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6-1 18:56
去哪里能搞到这么多老家伙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 19:02
经典平头,古典pk1,流行ok1。退烧高端经济玩法去淘宝找艺听舰旗店买万元超旗舰平头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 19:04
推荐这个单元搭配PK1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0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 18:53
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05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 19:02
经典平头,古典pk1,流行ok1。退烧高端经济玩法去淘宝找艺听舰旗店买万元超旗舰平头

贵平头俺是不整,老的全新可以考虑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 19: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9:05
贵平头俺是不整,老的全新可以考虑

宇音的PK1/2/3和ok1/2/3都玩一遍。绝对能退烧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6-1 19:36
你好股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38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 19:04
推荐这个单元搭配PK1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9:40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6-1 19:36
你好股东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 20:06
49年入国军的既视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20:07
黑哥 发表于 2026-6-1 20:06
49年入国军的既视感

45年入的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20:14
天龙 AH-D560R
Monster turbine pro
森海塞尔 CX680i
Monster LadyGaga
MONSTER beats tour
Powerbeats
森海塞尔 MX680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 20:35
这么多牌子耳塞啊,真过瘾!俺只听老森,老索,老果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1 20:39
支持平头塞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 20:49
还有老铁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6-1 20:58
太强了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6-1 21:12
ak哥真是本坛一宝 真玩家 哈哈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 22:18
考古砖家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 22:38
太博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1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20:35
这么多牌子耳塞啊,真过瘾!俺只听老森,老索,老果{ ...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16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6-1 19:36
你好股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1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20:49
还有老铁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1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 20:58
太强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18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 22:18
考古砖家

真。库存新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18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 22:38
太博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29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1 21:12
ak哥真是本坛一宝 真玩家 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45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 18:56
去哪里能搞到这么多老家伙

你猜一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5:45
森海塞尔 CX310
铁三角 C501
SONY E706
金盘焊点、黑胶3h单元夏普1BIT老平头耳机
SENNHEISER 经典长短线直插MX500
JVC HA-FX34微型振膜
BOSE IE2i
森海塞尔 CX271
UE MetroFi 220
索尼E808
SENNHEISSER/OPPO老款随声听三频均衡平头有线耳机
KENWOOD/建伍K555
AKG/爱科技K350
iPod配塞+apple配塞
天龙 AH-D560R
Audio Technica/铁三角 ATH-CKS90
MONSTER Turbine pro
SENNHEISER/森海塞尔 CX680i
MONSTER Ladygaga
Beats tour面条线
MONSTER Powerbeats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6-2 06:25
平头塞建议玩新的,像99/x6s都不错。  你去py一下呗。
据说橡叶那个新出的150的也不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7:1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 06:25
平头塞建议玩新的,像99/x6s都不错。  你去py一下呗。
据说橡叶那个新出的150的也不错

好的哥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6-2 07:55
转身掏出我的mx760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2 08:08
最近入了个魔法师,听流行利器啊,那低频的动静简直不像平头塞能发出的。哥你可以看看国产的,不用老是盯着这些老古董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6-2 08:16
Bose那个,像耳朵上挂了两个小喇叭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2 08:32
平头大会,满目玲珑;
挖地三尺,悉收囊中。
问剑江湖,举尽列穷;
A K 不出,谁与争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9:01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2 07:55
转身掏出我的mx760

求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9:01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08
最近入了个魔法师,听流行利器啊,那低频的动静简直不像平头塞能发出的。哥你可以看看国产的,不用老是盯着 ...

俺这些是赠送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9:03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2 08:16
Bose那个,像耳朵上挂了两个小喇叭

我靠,这么牛逼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9:03
黑哥 发表于 2026-6-2 08:32
平头大会,满目玲珑;
挖地三尺,悉收囊中。
问剑江湖,举尽列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9:04








作者: jiangnanfeige    时间: 2026-6-2 09:23
阿迪袋子里的是森海塞尔mx581吧,紫红色的,2008年在无锡电脑城那个啥耳机店买的,应该是现在的无锡迩东?后来找不到了,心疼好一阵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09:47
jiangnanfeige 发表于 2026-6-2 09:23
阿迪袋子里的是森海塞尔mx581吧,紫红色的,2008年在无锡电脑城那个啥耳机店买的,应该是现在的无锡迩东? ...

这款


作者: 掘鼻屎    时间: 2026-6-2 11:33
一堆小垃 圾,你这身份的应该玩高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1:44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2 11:33
一堆小垃 圾,你这身份的应该玩高端的

送的,还行的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1:46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2 07:55
转身掏出我的mx760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全新香槟金760还要这么多呢


作者: ejcatz    时间: 2026-6-2 12:58
好多假货…………难道是diy??
作者: cyan92730    时间: 2026-6-2 13:51
早知道还是原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4:00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6-2 13:51
早知道还是原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5:04
ejcatz 发表于 2026-6-2 12:58
好多假货…………难道是diy??


作者: daomeiboy    时间: 2026-6-2 15:18
ak哥 多发点金1的内容 最近看馋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 15:24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2 15:18
ak哥 多发点金1的内容 最近看馋了












作者: 风暖日丽    时间: 2026-6-2 23:16
08年的diy平头,完全不输现在任何旗舰的听感,谁又能相信呢?线材已经硬成铁丝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04:39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6-2 23:16
08年的diy平头,完全不输现在任何旗舰的听感,谁又能相信呢?线材已经硬成铁丝

AKge相信,耳机技术早都成熟,就看调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