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大佬分享搭配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 19:02
经典平头,古典pk1,流行ok1。退烧高端经济玩法去淘宝找艺听舰旗店买万元超旗舰平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9:05
贵平头俺是不整,老的全新可以考虑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 19:04
推荐这个单元搭配PK1壳







黑哥 发表于 2026-6-1 20:06
49年入国军的既视感



俺只听老森,老索,老果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20:35
这么多牌子耳塞啊,真过瘾!俺只听老森,老索,老果{ ...




真。库存新机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1 21:12
ak哥真是本坛一宝 真玩家 哈哈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 18:56
去哪里能搞到这么多老家伙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 06:25
平头塞建议玩新的,像99/x6s都不错。 你去py一下呗。
据说橡叶那个新出的150的也不错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2 07:55
转身掏出我的mx760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08
最近入了个魔法师,听流行利器啊,那低频的动静简直不像平头塞能发出的。哥你可以看看国产的,不用老是盯着 ...
俺这些是赠送的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2 08:16
Bose那个,像耳朵上挂了两个小喇叭



黑哥 发表于 2026-6-2 08:32
平头大会,满目玲珑;
挖地三尺,悉收囊中。
问剑江湖,举尽列穷;




jiangnanfeige 发表于 2026-6-2 09:23
阿迪袋子里的是森海塞尔mx581吧,紫红色的,2008年在无锡电脑城那个啥耳机店买的,应该是现在的无锡迩东? ...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2 11:33
一堆小垃 圾,你这身份的应该玩高端的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2 07:55
转身掏出我的mx760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6-2 13:51
早知道还是原道



ejcatz 发表于 2026-6-2 12:58
好多假货…………难道是diy??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2 15:18
ak哥 多发点金1的内容 最近看馋了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6-2 23:16
08年的diy平头,完全不输现在任何旗舰的听感,谁又能相信呢?线材已经硬成铁丝
AKge相信,耳机技术早都成熟,就看调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