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19:45
AI可以问一些知识性的东西,也可以查一下器材的规格指标,如果是问主观性的声音的东西,可以问一下这器材的 ...
hifiamor 发表于 2026-6-3 12:59
哪来的AI,所谓的AI就是在互联网上面不停的抓数据总结,然后按照互联网上面的内容按照和你的问题做相关性分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 21:27
推荐luthier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 21:33
AI之间也有很大不同
jetkai 发表于 2026-6-1 21:33
你应该用gemini或者deepseek,我感觉这两个说得比其他都好,豆包基本上是胡扯,不要问豆包专业的问题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6-1 21:48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 23:24
AI他懂个der,这么主观的东西还敢去问AI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2 00:47
什么时候2000块钱能退烧?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6-2 01:08
你得换个ai,比如:
auchan 发表于 2026-6-2 15:19
1000xm4头戴,调音非常不错的,我个人感觉比xm5和xm6头戴更清澈,耐听
cdzsz67 发表于 2026-6-2 15:49
其实2000预算 该买的真的是tws 买个r70x这种东西自以为hifi好过蓝牙 最终会发现自己是小丑的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2 16:14
用GEMINI,推荐的900px,660s2这些
wumengchao 发表于 2026-6-2 18:11
之前箱子静音的时候有吱吱声,以为是功放问题。问gemini,一直告诉我是有路由器产生的高频噪声,但是拔了所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19:45
AI可以问一些知识性的东西,也可以查一下器材的规格指标,如果是问主观性的声音的东西,可以问一下这器材的 ...
ahs371 发表于 2026-6-3 11:57
AI的发展,对专业论坛与技术交流是毁灭性的。前两个月看新闻说美国的专业论坛流量大幅下降就是这个原因。论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