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2 09:21
HiFi功放一般不会用来推低音炮,因为有专用的低音炮功放。而且高档低音炮的信号处理包括高通都是用DSP实现 ...
receding2007 发表于 2026-6-2 09:58
肯定不会有人指望用hifi功放来推低音炮...我需要的是把80赫兹以下过滤掉让主箱低音负担轻一些
receding2007 发表于 2026-6-2 09:58
肯定不会有人指望用hifi功放来推低音炮...我需要的是把80赫兹以下过滤掉让主箱低音负担轻一些
eysirs 发表于 2026-6-2 10:36
低音炮设置为80hz, 是指80以下炮会起作用, 而不是主箱80以下就不出声了.80以下是主箱和炮同时发声.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19:49
低音炮不是应该低通滤波吗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2 20:37
完整的低音炮其实既有低通也有高通的,主声道可以只有高通(数字音源里已经有低通)。
因为音箱越往低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21:40
但是加了高通后不就限制了低频下潜了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