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索尼wm1zm2 金砖二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1 22:44
标题: 索尼wm1zm2 金砖二
箱说全成色靓 有收据 固件1.00.08 最好听的版本懂得都懂
1.3w sfdf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2 09:44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2 13:27
1111
作者: 九思    时间: 2026-6-2 22:52
小贵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3 09:33
九思 发表于 2026-6-2 22:52
小贵

初始固件肯定贵一点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3 17:34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4 08:35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4 13:58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4 21:41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5 08:22
降点价12666.66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5 15:42
飞巴分钱 发表于 2026-6-5 08:22
降点价12666.66

11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5 17:29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6 09:42
1111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6 10:11
什么时候买的货有高增吗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6 10:12
好像是香港货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6 16:46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6 16:47
owen7 发表于 2026-6-6 10:11
什么时候买的货有高增吗

港版有高增益有收据有箱说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7 12:04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7 19:07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8 09:44
1111
作者: llaini228    时间: 2026-6-8 11:17
你这不是开玩笑么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8 15:00
llaini228 发表于 2026-6-8 11:17
你这不是开玩笑么

怎么就开玩笑了?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8 17:59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9 08:12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9 23:45
1111
作者: 飞巴分钱    时间: 2026-6-10 14:32
1111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