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听流行和小编制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23:10
天朗Gold系列,2xxx~3xxx,偏人声多一些,剩下1xxx可以买个Runningman的低音炮,加炮后由于主箱解析会提升 ...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00:05
感谢大神推荐 看完你的介绍 有点心水8010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00:18
哥我问个很蠢的问题 我搜的都是8010A 和你说的8010是一个东西吗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00:21
所以8010不买炮的话是不是不太推荐哈哈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我也在玩哈哈哈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 08:56
桌面音箱5寸低音才有烘托感,往下的尺寸箱子低音全是硬邦邦的,不好听。
5000左右推荐声荟CS5,mh5a;1万左右 ...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10:30
这是地平线6吗我也在玩哈哈哈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6-2 13:57
这对音箱好漂亮啊,声音有什么特点?这个不是有源的吗?那旁边还配了两个什么设备?是不是不需要啊?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6-2 14:32
有源音箱是不是什么信号输入都会内部解码呢?那如果是的话,另外再配一个解码器,那就是没啥用吧。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23:10
天朗Gold系列,2xxx~3xxx,偏人声多一些,剩下1xxx可以买个Runningman的低音炮,加炮后由于主箱解析会提升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33
嗯,如果没有购炮打算,不推荐3寸箱,低频下潜严重不足,可以考虑Gold7——就是大了些,不知道你桌面是否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6-11 12:45
欢迎继续来创业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