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一个小众的平头塞,qj21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6-2 07:27
标题: 一个小众的平头塞,qj21

烧油借给我玩的,拿手里几个蓝牙解码耳放搭配了下。

这个耳机造型独特,镂空造型,看上去价格就不便宜。

mdat3,听感还不错,但明显没驱动好,软绵绵的。

bte8pro ti,动态还行,但偏素了。

金马,是这三个蓝牙小尾巴里面韵味和动态结合的比较合适的。

拿mojo听了下,动态一般。

拿901u的红天使卡推了下,声场彻底打开了。但塞子密度并不算大。上限不高。

有些理解这个为啥没爆起来,声音偏中性,需要前端有足够驱动力,但是素质上限又不高。虽然便宜,但除了造型,没啥其他亮点。

如果玩到随身旗舰了,一般也不会拿这个价位的塞子当主力,拿小尾巴驱动,又不能良好驱动。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2 10:19
尴尬了
作者: yuki8868    时间: 2026-6-2 11:11
6年前出的2k价位的旗舰平头塞

确实难推,但现在能以当年十分之一的价位入手,这个性价比,对于已经有足够推力前端的烧友来说,肯定比买十几块钱的耳塞的性价比要高出太多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6-2 12:35
上市价格这么贵吗?借我的烧油说200元买的。
他买了很多年了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2 12:46
这个耳机好看, 上网一看,199一对耳机头, 灰色没货,不然买来听听的
作者: JerrySEU    时间: 2026-6-2 15:29
原价1699的,前段时间200块清仓单元

作者: YKYKCR    时间: 2026-6-2 18:54
这个耳机我在用 搭配官配线用节奏坦克的火焰版推,一套下来1000出头的价格,放办公室看资料的时候听一下我感觉很满意了
作者: 你呢    时间: 2026-6-3 08:22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2 12:46
这个耳机好看, 上网一看,199一对耳机头, 灰色没货,不然买来听听的

哪里可以买到呢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4 06:37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6-4 07:12 编辑
你呢 发表于 2026-6-3 08:22
哪里可以买到呢

官方已售罄,只能去鱼上买。要出升级版了,可以再观望一下。
作者: 你呢    时间: 2026-6-4 09:00
黑哥 发表于 2026-6-4 06:37
官方已售罄,只能去鱼上买。要出升级版了,可以再观望一下。

我要的是199,升级版不得加0了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6-8 18:13
搭配条橙音的纯铜线+ST02耳套,是我搭配这么多下来声音最满意的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6-8 18:14
补个图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