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试了一下金1转盘到HDV820,还不错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 17:32
ak哥试试a8和创新air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00
直推平头的祖宗是歌德小碗, ak哥得上几个啊


求具体型号yue_en 发表于 2026-6-2 17:42
哪里找的这些老货哦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20
我是325金配黑砖一2.0固件 随身听退烧。AK哥的实力,就不要做选择题了,毕竟歌德耳机各有特色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 17:38
A8是哪个牌子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 23:01
b&o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6-2 23:43
ak哥去搞个爱华v66过来,颠覆你对老塞素质不行的认知
好的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15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7:17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24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5 09:37
B&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