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上班族xd05t使用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l浩哥l    时间: 2026-6-2 16:35
标题: 上班族xd05t使用感受
乂度xd05t一款很不错的电子管便携台机,便携台机加手机播放实际使用是比播放器用的要舒服的,首先xd05t的推力在4.4平衡1000多的推力,都能推的动大耳的水平,推个耳塞还是轻轻松松的,能把耳塞推的非常好,再就是用手机连接播放器手机更加流畅,使用不卡顿1000的备用机当音源就很够用,xd05t采用双9039q2m芯片解析还是不错的,加上电子管输出声音比较暖一些,整体声音还是很好听的,搭配ie900推出来大声场听着很舒服,想要体检电子管播放器的可以试试这个,性价比非常高声音上也好听,乂度的调音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我买的设备当中都是听着挺满意的,xd05t有着6000毫安电池续航很够用出门一天随便听,在家还能开启台机模式用外部供电不消耗电池寿命,体验感拉满。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