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黑砖一代下不进去歌怎么办求助大佬!! [打印本页]

作者: JSA    时间: 2026-6-2 22:06
标题: 黑砖一代下不进去歌怎么办求助大佬!!
求助!!!!索尼黑砖一代下不进去歌什么情况?在线求大佬解答(不仅下不进去歌,找一个下满歌的SD卡往里一插,SD卡直接被格式化)

作者: Enyo    时间: 2026-6-3 01:08
索尼播放器最好先用播放器格式化一下,然后歌要放在music文件夹,才能正常显示
作者: z1reizw    时间: 2026-6-3 01:52
乐,这么老的东西,赶紧换了吧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6-3 21:07
里面有没有一个music文件夹?如果没有就建立一个,要大写字母的music,然后往里面扔文件夹或者歌就对了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6-3 21:07
没有往music里面扔歌,播放器是不认的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19:51
z1reizw 发表于 2026-6-3 01:52
乐,这么老的东西,赶紧换了吧

索尼的韵味,你这种乐子品不来
作者: z1reizw    时间: 2026-6-14 21:20
JSA 发表于 2026-6-14 19:51
索尼的韵味,你这种乐子品不来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18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那是因为你这种穷鬼没有超旗舰耳机来享受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19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当然,我又买了个凯音n8iii,不过你这种被你老冯抽出肠子养的乐b穷鬼你没有资格指染黑一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21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声场确实不一定有你老冯那塞满黑gui今夜的胃的空间大哈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21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有机会我给你老冯肠子扯出来做耳机屏蔽线,看效果怎么样,哈哈哈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22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刚好我的朱鹂的万元升级线还缺一层好的屏蔽哈哈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23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你吗jb的说话呀穷鬼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32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哎呦**,你别说,小肠有迷走神经的,特别是十二指肠那一段,人体神经的细密分布可比那些杂七杂八的屏蔽外壳要好多了,不介意把你老冯借我一下吧,我就取这一段哈哈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33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不过得要活取哦,我怕用了麻药会让神经末端萎缩了呀,你让你冯忍一下
作者: JSA    时间: 2026-6-14 22:33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4 21:20
黑一的声音糊的一逼,厕所声场,跟你一样。

哎我靠,说了这么多,万一你没有冯怎么办?自拍一张就是全家福,怎么搞嘞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