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3 17:34
最好就是找时间去实际试听吧,用过的人应该非常少



,然后在考虑让好的前级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9:16
有条件把sa90换掉吧,然后在考虑让好的前级
Alias520 发表于 2026-6-3 18:58
矩声在我心里还是做数播的,功放方面有什么广受好评且经过时间检验的技术吗?世界上没那么多MBL
而且这价格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3 19:49
矩声目前这套真不知道如何,有机会看下去展会看下吧
我目前了解到的说真的,参数很漂亮,但文章全是枪文。 ...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6-3 20:16
不如把na-1出了,直接买个US5 PRO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3 20:52
北京有矩声代理的天域联达,中关村那去试听啊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3 20:50
我打算玩前后级系统,出的效果要比单耳放好。回头我再折腾个纯后级耳放。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6-3 21:14
前后级系统涉及的方面太多了,阻抗匹配,音色匹配,同时电源线和信号线的选择等等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3 22:36
感谢老哥建议,您说的有道理。我还得再学学。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3 19:39
换成什么比较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