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给胆机耳放加了2个风扇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3 14:02
标题: 给胆机耳放加了2个风扇
800多元,拿来接电脑用,主板背后直接输出
怕热,加了2个7cm风扇,用2根长螺丝固定
一吹一吸


1.JPG (86.51 KB, 下载次数: 23)

1.JPG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3 14:03
可以推DT880 600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14:38
太强了哥
作者: 利格雷    时间: 2026-6-3 14:48
应该不缺这个散热。
作者: tommynsx1983    时间: 2026-6-3 14:48
建议拆了,胆机不热是不正常的,不到设计工作温度,前级管声音不会好的;
而且那么大俩磁力干扰源放边上,这是音质逆向化呢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6-3 15:17
拆了吧,这玩意功率不大,没必要搞主动散热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3 15:52
这么大的两个震动源
作者: 下雨天2003    时间: 2026-6-3 15:53
别人热机,你冻机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3 15:58
这种管子热量一般,没必要散热。
作者: versa1991    时间: 2026-6-3 16:19
夏天要给功放散热,我宁愿选择开空调。人和器材,一举两得。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6-3 17:04
效果怎么样,有提升吗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3 17:22
这是不想好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3 17:34
不会多了风噪吗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3 17:36
多卵余,画蛇添足,不但没用还劣化音质
作者: 云中客    时间: 2026-6-3 17:39
温度低了音质变劣,徒增干扰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6-3 17:41
没必要,工作点就是高温,估计200度。
作者: 55639052    时间: 2026-6-3 17:53
供电噪声爆炸
作者: sunjp1963    时间: 2026-6-3 18:24
笑死我了,都6202了还画蛇添足
作者: 小耳朵大世界    时间: 2026-6-3 18:29
瞎搞,越热越好听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6-3 19:58
1、电磁干扰;
2、振动干扰。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3 21:16
有空間散熱就可以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3 21:22
這膽是12AT7吧?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3 21:41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3 21:22
這膽是12AT7吧?

声优创T11 ECC83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3 22:11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3 21:41
声优创T11 ECC83

ecc83即是12AX7,和T7大家屏壓是一樣的,屏流T7是X7的6,7成,動態會弱些,玩古董膽因X7貴,所以有些人拿來代用
作者: qiangweng    时间: 2026-6-4 00:39
不行 散热太狠声音就热不起来了 不是那味
作者: 立木    时间: 2026-6-4 00:41
哥们 降温的活我干活 但不是你这么干的 降温 降的是机器内部的温度 目的是降低电容的老化的速度 我用的是甲类功放的办法 在机器的铁壳子上装散热器 用物理的方法 你这对着电子管吹 是要逆天啊
作者: 敬你是一条汉子    时间: 2026-6-4 06:31
哈哈哈,永远热不了机,声音达不到理想状态
作者: g20480530    时间: 2026-6-4 06:53
这小管子大可不必  要805胆机是不是还要上水冷
作者: 雨巷    时间: 2026-6-10 13:50
脑子是个好东西
作者: 方太阳328    时间: 2026-6-10 17:22
我评价就是吃饱撑的,纯纯负作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