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真力8030c怎么搭配? [打印本页]

作者: bachrussell    时间: 2026-6-3 14:37
标题: 求助:真力8030c怎么搭配?
买了一段时间了,一直直接插台式电脑听的。最近想提升一下,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声卡或者一体机推荐啊?二手也行,预算不高3000以内,感谢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6-3 15:15
如果是数字输入就没必要整解码了, USB连接的话整个界面, 净化下信号就行了.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6-3 15:32
同是8030C,配了单独的解码器和前级,还加了USB数字界面,解析力高,听感极好,背景很黑,听流行歌曲,小型弦乐很满意,大编制的低频略欠,正准备搞个低音炮补足低频下潜不足的部分。建议你搞个二手的解码数播一体机先试试水,效果肯定比直接接电脑好很多,然后再考虑分体配置,纯个人建议哈。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3 17:25
双木三林D200吧,调的挺好听的,特价的时候1200出头,解码能力同价位属于非常强的了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6-3 17:35
飞傲 K17 呀
作者: zj0575    时间: 2026-6-3 19:07
多少钱买的
作者: kandly    时间: 2026-6-3 22:09
同8030c,要想充分发挥,还是按顺序一个个配上吧:解码,胆前级,低音炮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3 23:05
kandly 发表于 2026-6-3 22:09
同8030c,要想充分发挥,还是按顺序一个个配上吧:解码,胆前级,低音炮

不去弄个好点的箱子,搭配个简单的一体机,比如丹拿core系列,一耳朵吊锤真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