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沒有 宇音pk1 的平替
[打印本页]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6-3 16:27
标题:
有沒有 宇音pk1 的平替
如題
作者:
mrldt
时间:
2026-6-3 16:47
OK1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6-3 22:01
一直想找没找到,小不点mk3se耳放高增益大概1.5w推力推都没有过推的感觉,低增益一点不好听,一样150欧阻抗的修罗3,同样高增益推,得加个75欧的阻抗棒才不过推。虽然都是150欧,pk1更吃推力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3 22:40
有个叫650的大家伙
作者:
xiaobudong
时间:
2026-6-4 07:14
ie900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6-4 10:13
黑哥 发表于 2026-6-3 22:40
有个叫650的大家伙
pk1跟HD600,HD650其实跟ok1更像
作者:
汤姆孙
时间:
2026-6-4 11:23
黑哥 发表于 2026-6-3 22:40
有个叫650的大家伙
对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6-4 13:03
瑞弦的d2/3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