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听听台机下的塞子表现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3 19:49
标题: 听听台机下的塞子表现
闷热天气大耳该入防潮箱了,听听看台机下的塞子表现会不会有惊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3 20:52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3 21:21
防潮箱,还不如一个塑料密封袋,放一包干燥剂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4 02:31
单纯看一看已非常好听
作者: Warspite    时间: 2026-6-4 07:42
其他不知道,反正900上台有概率烧单元,过保的慎重。
作者: f.mao    时间: 2026-6-4 10:45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3 21:21
防潮箱,还不如一个塑料密封袋,放一包干燥剂

就是这样搞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1:10
壕无人性
作者: cadhp_008    时间: 2026-6-4 11:33
太豪了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4 12:02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3 21:21
防潮箱,还不如一个塑料密封袋,放一包干燥剂

用了15年的防潮箱,质量是真滴好,当初用来放一堆相机、镜头,现在闲置利用,放耳机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4 12:42
这么多,听的过来吗?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4 14:06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2:42
这么多,听的过来吗?

不多,4、5条塞子刚刚好呀
作者: 奶牛小生    时间: 2026-6-4 14:46
楼主爱单动圈哦。
作者: fergus    时间: 2026-6-8 14:12
咱俩的塞子基本差不多啊
作者: 远航的路    时间: 2026-6-9 17:43
都是好塞子
作者: soledads    时间: 2026-6-9 18:34
底噪比较大吧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9 18:42
soledads 发表于 2026-6-9 18:34
底噪比较大吧

没有底噪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6-9 22:48
悠着点,我的鈦铃P就是在台机上听了几天最后膜片顶壳了,返厂300元换了单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