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PK1的套套各位麻烦支个招 [打印本页]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6-3 20:49
标题: PK1的套套各位麻烦支个招
PK1加原装空心海绵的中、低频我都很满意,但高频怎么推都有点棉被乃至闷。自己换了若干硅胶套倒是亮堂很多,但感觉不是那个味了。如果想大致保持PK1的中频,但又让高频亮一些话推荐什么海绵套、硅胶套搭配呀?

作者: kick31    时间: 2026-6-3 22:58
先天缺陷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4 07:43
这个应该通过海绵套无法改变,建议煲机500小时并搭配大推力前端。
作者: 朋友妻不客气    时间: 2026-6-4 08:37
要素质不损失最好是裸戴,其次是硅胶圈,绝不要用海绵套,哪怕中空
作者: 远航的路    时间: 2026-6-4 08:43
使用500小时后,用大推力的前端,不要用海绵套(中空海绵也不要用)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6-4 09:02
黑哥 发表于 2026-6-4 07:43
这个应该通过海绵套无法改变,建议煲机500小时并搭配大推力前端。

推pk1这个,我把之前的rca换成百通的xlr了,还是用6.35单端听。纵向声场全打开了,空间感更好了,乐器前后层次错落有致,三维立体的空间感,人声不远不近,在舞台中间。听古典乐器动态瞬态解析都好了太多了。感觉这回给推到顶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6-4 11:07
彩虹归墟pk,比原版pk1声音细腻,声场规整度更好,


作者: qqq8    时间: 2026-6-4 15:17
硅胶套+中空海绵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6-4 16:12
好吧,下午又比较了一圈看来还是要海绵。之前屯的一些宇音中空海绵现在都老化粉掉了,现在哪里还买得到合适的啊?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6-4 17:57
万能的某宝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6-4 18:20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8030&page=4#pid36602640
楼主看一下这个帖子后面,有提到海绵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6-4 20:59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6-4 18:20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8030&page=4#pid36602640
楼主看一下这个帖子后面 ...

好家伙,我试试
作者: 寂光    时间: 2026-6-5 23:45
请问各位PK 1的玩家,你们是不是都换过线,不是原线的PK 1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