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6-3 22:52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距离和音源?
虽然皇太子潜力很大,但毕竟4.5寸单元,桌面听音还可以,功放看看英国赛乐 ...
hifisxf 发表于 2026-6-3 22:52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距离和音源?
虽然皇太子潜力很大,但毕竟4.5寸单元,桌面听音还可以,功放看看英国赛乐 ...
ou85 发表于 2026-6-3 23:05
我也觉得思奔达A1不错
zxleils 发表于 2026-6-4 07:26
a1感觉到样子有点丑呢,我打算放在卧室上支架用,它看上去体积有点大,样子有一点突兀。
eysirs 发表于 2026-6-4 09:40
皇太子确实能发出超出4.5寸的声音, 但是控制力显得不足, ProAc T10或者签名版可以看看.
我在用, 感觉不错. ...
zxleils 发表于 2026-6-4 10:37
老哥用什么功放呢
岁月如梭 发表于 2026-6-4 11:29
万元内首选国产胆机推,或者追求性价比高的可以几千块钱淘一个品牌溢价不太高的老款英国品牌功放,类似朗泉 ...
AFFEIII 发表于 2026-6-5 06:00
新款皇太子不要买!有设计缺陷,声音远不如经典老款。
放在书桌上的书架箱,便宜的买达尼丘比特,加点钱买 ...
zxleils 发表于 2026-6-5 10:24
老哥,老款是第几代呢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6 16:55
我用丽磁KT88在推,不过我是小书房,听音面积没你的大
prodomo 发表于 2026-6-6 17:26
隔壁有问林道夫,一家子。选最便宜的连网播都有了。
zxleils 发表于 2026-6-6 22:20
就是我在问,林道夫感觉很冷门,没有什么用家。也不知道坑不坑
如果我重新来过会考虑这个。zxleils 发表于 2026-6-6 22:19
丽磁的什么型号呢?你觉得效果如何?感觉丽磁的胆机巨重,可能一个人都开不了箱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9 22:18
题外话: 试过多台解码器搭配丽磁,发现君子的老解码8741出来的声音最醇厚,最有味道
zxleils 发表于 2026-6-9 22:27
216素质跟得上吗?空间感,乐器分离度会不会比较差,声音一多就糊了。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9 23:59
胆机不谈素质,胆机玩胆味,你听人声类的分离度空间感是绝对可以的,脱箱感强,但节奏快,乐器多的确实容 ...
zxleils 发表于 2026-6-4 21:48
老哥有胆机推荐吗?其实我心中隐隐有两个考虑其一用凯音a88mk3,其二用马兰士pm8006,但是胆机重量感人, ...
AFFEIII 发表于 2026-6-5 06:00
新款皇太子不要买!有设计缺陷,声音远不如经典老款。
放在书桌上的书架箱,便宜的买达尼丘比特,加点钱买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