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ipod配塞偏音了,有点拉稀



盲狙成功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4 15:40
哈哈,看“病情”,K哥是高烧已退,低烧不断啊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6-4 22:45
不要戴套。我的所有平头都不戴套。爽飞。


hkjey 发表于 2026-6-5 03:29
AKGe好多子弹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6-5 06:50
上面这些老平头太低端,配不上AK哥的咖位,看这个


求赠送给AKge
黑哥 发表于 2026-6-5 07:42
无图无真相



矬謉 发表于 2026-6-6 01:42
推荐森海mx400ii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3:57
Sharp MD,P.S.你这2条塞子换线了吗
MkL 发表于 2026-6-6 15:42
对的 还是无氧铜


俺喜欢铜线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