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Kge想整第3条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0:41
标题: AKge想整第3条
可是涨价了看来库存快清完了,第一条2019年4月,第二条,2023年3月,第三条今天想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0:42
5190 1840 XXXX争取第3条拉低前2条的平均价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0:46
5K5的2条原装线加1条蓝牙线,加耳套,所有的配件就值899了,还没有算耳机头,要啥自行车啊哥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6-4 11:41
炒冷饭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6-4 11:51
ak哥搞了几天暖壶金砖加平头,回归高素质就上头了。别冲动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1:53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6-4 11:51
ak哥搞了几天暖壶金砖加平头,回归高素质就上头了。别冲动啊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4 11:53
不是玩平头塞吗?最起码也得搞个爱华小金V14、索尼484什么的听一听,才算是玩过平头嘛!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4 11:54
这是一种病,不用治,买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1:54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4 11:41
炒冷饭

嘿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1:55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1:53
不是玩平头塞吗?最起码也得搞个爱华小金V14、索尼484什么的听一听,才算是玩过平头嘛!

森海MX9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2:02
winston 发表于 2026-6-4 11:54
这是一种病,不用治,买吧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4 12: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1:55
森海MX900

森海都是代工的。作为索尼铁粉,应该感受一下老一代索尼设计师的绝代佳作。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6-4 12: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0:42
5190 1840 XXXX争取第3条拉低前2条的平均价格

厉害了,IE900想整第三条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2:56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2:32
森海都是代工的。作为索尼铁粉,应该感受一下老一代索尼设计师的绝代佳作。

EX10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2:58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6-4 12:50
厉害了,IE900想整第三条啦!


作者: 伟明    时间: 2026-6-4 12:58
这么香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2:58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2:58
这么香吗

那必须退烧塞
作者: 伟明    时间: 2026-6-4 13: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2:58
那必须退烧塞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3:01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0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最低全新美行899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3:01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0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现在涨价了,停产,库存快卖完了
作者: 伟明    时间: 2026-6-4 13: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3:01
最低全新美行899

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3:11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1
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3:12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4: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3:01
最低全新美行899

这价格,必须再整一条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4:4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4:45
这价格,必须再整一条啊!

早都没了啊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4: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4:46
早都没了啊

啊没这价格不整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4:50
阿k哥,这耳机单边克重多少的?看起来有点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00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4:50
阿k哥,这耳机单边克重多少的?看起来有点重?

11.4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04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4:47
啊没这价格不整

现在全新均价1K8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5: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04
现在全新均价1K8

1k8和899差太远,899的话真搞一个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5: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00
11.4g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4 15:17
AK哥大佬必须得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23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要么是单边,要么是1对,应该是1对共11.4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24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IER-Z1R是26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24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别嫌这嫌那了,爱买不买不卖给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2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3
1k8和899差太远,899的话真搞一个

爱买不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29
卫华 发表于 2026-6-4 15:17
AK哥大佬必须得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29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3
1k8和899差太远,899的话真搞一个

发布价格8999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5: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23
要么是单边,要么是1对,应该是1对共11.4g

一对来算,单边才六克不到,感觉又可以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5: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24
别嫌这嫌那了,爱买不买不卖给你

你这坏老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3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你AKge现在这套退烧了,必须是原线。5K5最好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如果你没有AKge这套,不建议买,省的买后过来骂AKge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38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32
一对来算,单边才六克不到,感觉又可以了

直推还是放弃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43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33
你这坏老头

颜值没得说,陶瓷外壳,1颗羊毛球顶低频动圈,2颗中低频动铁+2颗高频动铁,同轴排列,物理分频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5: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38
直推还是放弃吧

没有台。。上个小尾巴推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4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44
没有台。。上个小尾巴推呢

看你是哪个尾巴了,需要大电流和强控制力,如果低频出来了,高频不刺,衔接可以,说明推好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43
颜值没得说,陶瓷外壳,1颗羊毛球顶低频动圈,2颗中低频动铁+2颗高频动铁,同轴排列,物理分频

高频动铁集成到出音导管,4对物理调谐滤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5:54
5K5不需要换线,必须是原线。一定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骂5K5的大部分是直推的结果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6: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54
5K5不需要换线,必须是原线。一定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骂5K5的大部分是直 ...

上台就移不动了啊,不便携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6: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45
看你是哪个尾巴了,需要大电流和强控制力,如果低频出来了,高频不刺,衔接可以,说明推好了

就普通中端尾巴,控制力肯定差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6:0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01
上台就移不动了啊,不便携了

整大力尾巴,或者播放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6:0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01
就普通中端尾巴,控制力肯定差点

整价位2K左右的尾巴,支持充电宝独立供电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6: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6:07
整价位2K左右的尾巴,支持充电宝独立供电

刚好有一个可以充电宝独立供电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6:1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13
刚好有一个可以充电宝独立供电的

齐活了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4 16:26
好规划,一条收藏,一条自己听,一条传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6:27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4 16:26
好规划,一条收藏,一条自己听,一条传教

有道理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6-4 17:31
必须再拿下一个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4 17:53
还是放弃了,这塞争议太大了,佩戴、声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7:55
sodisni 发表于 2026-6-4 17:31
必须再拿下一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7:5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7:53
还是放弃了,这塞争议太大了,佩戴、声音

一般的设备伺候不了
作者: 枫树行    时间: 2026-6-4 18:52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19:46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4 18:52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4 20:43
幸亏保有量足够大,仍可以坚持这种价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4 20:53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43
幸亏保有量足够大,仍可以坚持这种价位

估计超10W号了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4 21:22
这真是太。。。疯狂了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4 21: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20:53
估计超10W号了

相信美国那边卖出的超过4成运了去东方大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06:05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4 21:22
这真是太。。。疯狂了

谢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06:06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0
相信美国那边卖出的超过4成运了去东方大国

应该是在国内生产,运到美国,再出口过来和果子一样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5 11: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36
你AKge现在这套退烧了,必须是原线。5K5最好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如果 ...

阿K哥的这上面两台是什么设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2:1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5 11:54
阿K哥的这上面两台是什么设备

乾龙盛QA390+QH1+QH1 LPS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5 12: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12:17
乾龙盛QA390+QH1+QH1 LPS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2:33
suparmy 发表于 2026-6-5 12:27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6 04:2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06:06
应该是在国内生产,运到美国,再出口过来和果子一样

全球化国际贸易就是流动,来来往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05:45
hkjey 发表于 2026-6-6 04:21
全球化国际贸易就是流动,来来往往


作者: 446708588    时间: 2026-6-6 09:53
话说N5005的滤嘴能不能用在K3003上?
作者: vader0315    时间: 2026-6-6 11:38
What's the point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1:41
vader0315 发表于 2026-6-6 11:38
What's the point

图开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