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6-4 11:51
ak哥搞了几天暖壶金砖加平头,回归高素质就上头了。别冲动啊






嘿嘿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1:53
不是玩平头塞吗?最起码也得搞个爱华小金V14、索尼484什么的听一听,才算是玩过平头嘛!

winston 发表于 2026-6-4 11:54
这是一种病,不用治,买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1:55
森海MX9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0:42
5190 1840 XXXX争取第3条拉低前2条的平均价格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2:32
森海都是代工的。作为索尼铁粉,应该感受一下老一代索尼设计师的绝代佳作。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6-4 12:50
厉害了,IE900想整第三条啦!




退烧塞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0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伟明 发表于 2026-6-4 13:00
那我也整条,本想整fww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3:01
最低全新美行89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3:01
最低全新美行899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4:45
这价格,必须再整一条啊!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4:50
阿k哥,这耳机单边克重多少的?看起来有点重?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4:47
啊没这价格不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04
现在全新均价1K8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不卖给你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3
1k8和899差太远,899的话真搞一个




卫华 发表于 2026-6-4 15:17
AK哥大佬必须得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3
1k8和899差太远,899的话真搞一个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23
要么是单边,要么是1对,应该是1对共11.4g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24
别嫌这嫌那了,爱买不买不卖给你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32
一对来算,单边才六克不到,感觉又可以了


直推还是放弃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38
直推还是放弃吧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44
没有台。。上个小尾巴推呢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43
颜值没得说,陶瓷外壳,1颗羊毛球顶低频动圈,2颗中低频动铁+2颗高频动铁,同轴排列,物理分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54
5K5不需要换线,必须是原线。一定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骂5K5的大部分是直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45
看你是哪个尾巴了,需要大电流和强控制力,如果低频出来了,高频不刺,衔接可以,说明推好了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01
上台就移不动了啊,不便携了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01
就普通中端尾巴,控制力肯定差点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6:07
整价位2K左右的尾巴,支持充电宝独立供电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13
刚好有一个可以充电宝独立供电的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4 16:26
好规划,一条收藏,一条自己听,一条传教


有道理sodisni 发表于 2026-6-4 17:31
必须再拿下一个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7:53
还是放弃了,这塞争议太大了,佩戴、声音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4 18:52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43
幸亏保有量足够大,仍可以坚持这种价位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20:53
估计超10W号了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4 21:22
这真是太。。。疯狂了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0
相信美国那边卖出的超过4成运了去东方大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36
你AKge现在这套退烧了,必须是原线。5K5最好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如果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5 11:54
阿K哥的这上面两台是什么设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12:17
乾龙盛QA390+QH1+QH1 LPS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06:06
应该是在国内生产,运到美国,再出口过来和果子一样

hkjey 发表于 2026-6-6 04:21
全球化国际贸易就是流动,来来往往

vader0315 发表于 2026-6-6 11:38
What's the point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