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5 09:04
肯定是MCU控制,专机专用的上限高。
因为它的不可控因素少,干扰少,更容易在硬件层面做优化。
但大部分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6 06:33
请问,roon的话,roon官方机,比如Roon Nucleus / Titan是不是最好的?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6 06:33
请问,roon的话,roon官方机,比如Roon Nucleus / Titan是不是最好的?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6 06:33
请问,roon的话,roon官方机,比如Roon Nucleus / Titan是不是最好的?
dxtjj 发表于 2026-6-8 15:34
加个前缀小几万元预算的话那用上好线电确实是最好的,十万以上还有TAIKO , SR的voodoo之类的怪物等着
大大TOM 发表于 2026-6-8 17:16
相同价位中确实如此。
有预算的话用高端线电供电就更好了(比如音乐丝带线电)。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