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作为AKG的fans AKge重温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6:57
标题: 作为AKG的fans AKge重温
AKG是一家很有个性,很有思想的公司,不会被各种裹挟,即使被卖了2次。今天AKG的产品还在造福广大烧友和专业音频领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6:58
目前AKge的AKG收藏,前两天刚收的AKG塞子还没有纳入此列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7:06
老烧好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7:23
虽然AKG音频消费部门已经形同虚设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5 17:31
K7007和K912和K1000复产也无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6 12:18
感谢科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2:18
suparmy 发表于 2026-6-6 12:18
感谢科普,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7 10:37
韵味这个词,只有森海的650,600,580才可以符合

akg已经把低频搞得量刚刚好,低频量感变得克制了

akge为何不大力宣传森海的580,600,65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6:38
jymn 发表于 2026-6-7 10:37
韵味这个词,只有森海的650,600,580才可以符合

akg已经把低频搞得量刚刚好,低频量感变得克制了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6-8 06:4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07:56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6-8 06:42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