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2:37
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觉得这个科学小尾巴难听了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13:00
小尾巴,别和高端播放器比。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6 14:12
这套也6000了。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6 15:21
楼主大大,有普通版的w4没呀,加上试试变化大不,变化大立马下单。
choupitu 发表于 2026-6-6 14:35
我有一代,这个玩意儿我讲实话真的有用。奔着心理安慰去买的,我不讲什么玄学的词汇,起码的改善就是音乐没 ...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2:37
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觉得这个科学小尾巴难听了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7 21:25
小尾巴在我看来就是去除底噪 染色 增加及格线的推力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6-8 09:16
加个这个滤波(实际上所谓的USB信号重整之类的)不如信号供电分离加个充电宝来的实际的多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14:36
是的,价格不便宜,小尾巴如果和便携播放器比,推力上的差距太大了,手机USB供电限制比较大。好处是体积 ...
你呢 发表于 2026-6-18 15:31
小尾巴自带一个高倍率放电的小电池会不会好一些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