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才是小尾巴的天花板 [打印本页]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6 09:27
标题: 这才是小尾巴的天花板
乐彼小金砖加享声PA1 usb 净化器,小金砖实际音质水平比你想象的还强,手机usb口接小尾巴只要小尾巴不是太差,usb传输的时钟抖动问题就会成为瓶颈。
PA1体积非常小巧,可以有效降低时钟抖动,实际听感差别很明显,试了乐彼小金砖和乂度的link2 炸塞版,接上PA1中高频细节提升都很明显,特别是小金砖,声音透明度和真实感直接上了一个档次。建议用高端小尾巴的玩家可以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6 11:15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6 12:37
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觉得这个科学小尾巴难听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6 13:00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2:37
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觉得这个科学小尾巴难听了

小尾巴,别和高端播放器比。
作者: 每天想上    时间: 2026-6-6 13:43
不比 9.9的就够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6-6 14:12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13:00
小尾巴,别和高端播放器比。

这套也6000了。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6-6 14:35
我有一代,这个玩意儿我讲实话真的有用。奔着心理安慰去买的,我不讲什么玄学的词汇,起码的改善就是音乐没有毛毛躁躁的感觉了安静了不少。买过其他的类似产品(就这种u盘造型的),我只能说接上能听出区别的只有pa1。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6 14:3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6 14:12
这套也6000了。

是的,价格不便宜,小尾巴如果和便携播放器比,推力上的差距太大了,手机USB供电限制比较大。好处是体积够小巧,手机直接操控。

作者: Spoy    时间: 2026-6-6 15:04
牛刀杀鸡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6-6 15:21
楼主大大,有普通版的w4没呀,加上试试变化大不,变化大立马下单。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6 15:41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6 15:21
楼主大大,有普通版的w4没呀,加上试试变化大不,变化大立马下单。

只有这个金色版的,没对比过普通版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6 15:44
choupitu 发表于 2026-6-6 14:35
我有一代,这个玩意儿我讲实话真的有用。奔着心理安慰去买的,我不讲什么玄学的词汇,起码的改善就是音乐没 ...

USB传输的时钟抖动是比较严重的,要大幅降低还是有点难度。
作者: zealote    时间: 2026-6-6 16:29
pa1是真的强
作者: hood    时间: 2026-6-6 17:25
比ifi ipurfier怎么样?
作者: dongzhuoliu2    时间: 2026-6-6 17:35
支持一下af老大,小金砖音色浓郁,调音非常富有感情色彩,真的好听



作者: 方形圆圈    时间: 2026-6-7 14:24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2:37
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觉得这个科学小尾巴难听了

素质做得好就是科学机不好听,调音做得好就是素质不够hufi来凑,想黑总有理由的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6-7 21:25
小尾巴在我看来就是去除底噪 染色 增加及格线的推力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7 21:55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7 21:25
小尾巴在我看来就是去除底噪 染色 增加及格线的推力

小尾巴最大的用途还是让现在的手机能接有线耳机。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7 21:59
其实目前很多小尾巴声音做的很优秀了,最大的问题是手机type c口耐用度的问题。出街用的话,时间久了基本都会出现接触不良的问题。所以最近用蓝牙耳放比较多。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6-8 09:16
加个这个滤波(实际上所谓的USB信号重整之类的)不如信号供电分离加个充电宝来的实际的多
作者: WWE_KING    时间: 2026-6-9 12:42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6-8 09:16
加个这个滤波(实际上所谓的USB信号重整之类的)不如信号供电分离加个充电宝来的实际的多

信号和电源分离,可解决不了源头信号差和串扰的问题,将科学,还是pa1靠谱些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6-10 23:17
我选择的是hc5加供电
作者: sonic929AK    时间: 2026-6-17 21:59
这不叫小尾巴,这叫接龙,好吧!?
作者: 你呢    时间: 2026-6-18 15:31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14:36
是的,价格不便宜,小尾巴如果和便携播放器比,推力上的差距太大了,手机USB供电限制比较大。好处是体积 ...

小尾巴自带一个高倍率放电的小电池会不会好一些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18 18:48
你呢 发表于 2026-6-18 15:31
小尾巴自带一个高倍率放电的小电池会不会好一些

有带电池的小尾巴,体积会大一点,飞傲还有一种可以扩展的小充电宝方案 ESTICK,可搭配KA17,QX13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6-18 19:41
强强联合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6-19 09:29
W2U用用就好,更好没必要,不如DAP或台式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