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瑟顿21SE推思奔达D7.2, 入后级功放,听马勒、布鲁克纳大编制,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plggsunfox    时间: 2026-6-6 14:45
标题: {求助}瑟顿21SE推思奔达D7.2, 入后级功放,听马勒、布鲁克纳大编制,求推荐
听音,已音乐性为取向,预算4w。从豆包筛选了,德国之声RG1 MK4,  Audionet AMP I V2。各位大神,请帮忙筛选,或者推荐其他的后级。三克油。。。。:)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6-6-6 16:36
quad 前后,audiolab前后 都可以,以前30年前采访spendor 音箱厂就是用这两个牌子搭配为主,可以省钱换点好线材,搞个靓电源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6-6 16:50
如果两者的电平和阻抗可以匹配,俺会选择这款德国 Audionet AMP I V2后级,来搭配瑟顿21SE的前级部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6 17:23
前几年听过思奔达A7,比较追求动态和解析的现代声风格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7 10:40
拜事通4b3后级,或者挪威音乐之旅aw250r后级。第一个比较直白寡淡,价格便宜。全新闲鱼18000。第二个音乐性会好不少,淘宝全新打特价37500左右。二手25000左右。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6-8 19:09
谷津 a38,二手,供参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