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Fi悦尔法维也纳国际音响展(High End Vienna 2026)现场速报! [打印本页]

作者: ifi-audio    时间: 2026-6-6 16:11
标题: iFi悦尔法维也纳国际音响展(High End Vienna 2026)现场速报!
新品iDSD GR2正式亮相!
全球销售总监Miles Roberts带来新品首发展示及操作演示。
身为出众作品 xDSD Gryphon的继任者,便携解码耳放一体机iDSD GR2将带来跨越式的进步,为希望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发烧友提供更多创新功能。
未来,这款新品也将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敬请期待。
PS:仔细观察照片背景……角落里低调闲逛的蒙娜丽莎,您找到她了吗?















作者: ifi-audio    时间: 2026-6-6 16:15

偷偷放一张英文版产品特征,供大家参考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6 17:11
这价格,这声音,可能还不及zen dac v3,能卖得出去吗,上一代就令人非常的失望
作者: ifi-audio    时间: 2026-6-6 17:21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7:11
这价格,这声音,可能还不及zen dac v3,能卖得出去吗,上一代就令人非常的失望

调音上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和选择新的DAC芯片有一定关系),不喜欢xDSD Gryphon的可能反而会喜欢它。
不急,国内下半年大型展会还比较多,可以到展会或者有样机的代理商处先试试看。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6-7 05:07
太好了,快点端上来吧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6-7 11:06
用的是什么新芯片啊
作者: ifi-audio    时间: 2026-6-7 22:2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7 11:06
用的是什么新芯片啊

DAC用的是PCM1795

作者: ifi-audio    时间: 2026-6-7 22:30
矬謉 发表于 2026-6-7 05:07
太好了,快点端上来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