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7 01:27
今晚选了道se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07:29
小蓝帽图片看笑了,哈哈,我选择轻歌曼S130A。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7 08:29
看着不错啊,啥味道?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08:30
偏上盘走向,清新干净优美。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7 08:53
脑补了一下,窈窕淑女型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7 08:54
K哥有品味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08:56
到手一听,原来是抠脚大汉



900ha 发表于 2026-6-7 09:48
第二张暗示没有下盘吗?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7 11:25
我选原道马年纪念版

无敌破坏大王 发表于 2026-6-8 05:59
楼主暴露性癖了啊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8 10:43
就X6s正经一些?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8 12:48
扒开外套见本质

CameLF 发表于 2026-6-8 23:58
拼多多上的18块高仿夏普MD,专听港台老歌。
反正得潜25都被她淘汰了。
比起来,25的声音过于毛糙 ...


900ha 发表于 2026-6-7 09:48
第二张暗示没有下盘吗?
zota 发表于 2026-6-9 16:42
都轮椅了,所以应该是瘸的意思吧
逸狐 发表于 2026-6-8 02:01
N原道的小蓝帽,EB2S Pro?咋会没下盘?
这玩意儿下盘很猛啊!4.4mm口,上台推力给足再试试。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3
单科瘸腿。意味着某科超强?!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