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是小z,现在不知道是哪款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比诺托 发表于 2026-6-7 15:17
Tz700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hjgood12 发表于 2026-6-10 23:51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sunmacau 发表于 2026-6-11 10:52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owen7 发表于 2026-6-14 16:09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4 17:46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eminem8213 发表于 2026-6-12 10:32
达音科 川。。。爽塞一个,,,Z1R实在带不上,才选了这个。非常满意。建议去试试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