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艾利和SP3000 [打印本页]

作者: 暮雪漫千城    时间: 2026-6-7 16:23
标题: 收艾利和SP3000
收SP3000钢版铜版

作者: leoporder    时间: 2026-6-12 17:07
我有铜版,国行机,出12K,不讲价,同意可PM。最近听说SP3000的安卓开放系统来了,正准备安装试试呢。。。。
作者: 95257666    时间: 2026-6-20 19:45
leoporder 发表于 2026-6-12 17:07
我有铜版,国行机,出12K,不讲价,同意可PM。最近听说SP3000的安卓开放系统来了,正准备安装试试呢。。。 ...

哪年的机器?我也要收一个。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