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忽必烈p还是相当好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qq等他们    时间: 2026-6-7 22:14
标题: 忽必烈p还是相当好听的
搭配反向套非常OK,紫色干花挺好看的



作者: qq等他们    时间: 2026-6-7 22:15
感觉有点难推,骨传导单元还是挺有意思的
作者: qq等他们    时间: 2026-6-7 22:29
金皇推还不错


作者: 你呢    时间: 2026-6-9 09:00
会不会再出个拖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